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23 我的他,大日子 ❤

2011年2月23号

今天是我的他,大日子。
21岁了~

晚上十二点~
玮杰他们买了一个蛋糕和他庆祝生日~

这个蛋糕好符合他,有条鱼~~

许愿许愿

(谁人的脚

思盈和玮杰

我和他 ❤

这张超级搞笑的!
我不要亲下去,然后他的表情好像很尴尬酱~

男人之战开始啦~

过后是男生的合照



女生合照
臭blackie的手


切蛋糕噜~




呵呵~
小小的庆祝~

至于我送什么礼物给他嘛..
我跟他说我没有买礼物给他
嘻嘻
其实是..
.
.
.
.
.
.
.
.
.
.
.
.
.
他生日那天是星期三
他最忙最多课的一天
我最得空的一天

所以我去哪里他都不知道啦~
呵呵~

我我我..
回去怡宝了~
我我我..
做蛋糕去了~

去珠家
珠妈教我做
我人生第一次做蛋糕送人

感谢这两只陪我

材料材料~

面粉面粉~

我要开工咯!

先把planta和糖搅吖搅

这位就是珠妈啦~
感谢抽出时间来教我做~

牛油和糖~

要900g

然后再来十二粒蛋~

还没把蛋倒进去

chocolate rice

这个是..秘笈!

感谢高高来陪我和载我们去买材料~

这个是把蛋倒进去了!
(好像呕吐物

猜猜我手上的是什么

下一步..把面粉也倒进去

搅好了!!

热炉~

要倒出来了哦~

不过倒出来之前先放葡萄干~

milo粉是让蛋糕有颜色~

看看~有两种颜色了~

嘻嘻


要进炉了!


接下来我做cream

小个的好了!!!

然后就把巧克力和chocolate rice放上去


放好了~

大蛋糕也好了~

让大蛋糕冷了先
此时我就用cream写东西

大蛋糕好了~

想不想打针?

放巧克力

本来是圆形的

过后改了 变心形

写字可是失败了

因为蛋糕好很热
字溶了
没办法~
等它冷了才写~


噔噔噔噔~
经过了四五个小时~
作品完成啦~

过后就赶回金宝了
因为时间已经不早
不过我骗他说我去做assignment了
很晚才回来
他也相信我

回到金宝~

我回家时突然看他走了出来
他走着去pasar malam
吓到我!几怕他看到我!
幸亏那个笨蛋看不到我~

过后就去他家~
呵呵~
他有吓一跳哦我进去的时候~
而且给他骂我笨做么要这么辛苦
听到都甜甜的

小蛋糕写了他的名字~

呵呵~
大蛋糕完成品~
(每次叫他笑出牙齿就会不自在

和丽倩~

重点在后面两只手


和思盈

和玮杰

和blackie
(恶!

切蛋糕噜~
忘记买蜡烛
只好用手指当蜡烛 o(╯□╰)o



开餐噜~

说真的
我的蛋糕做到没有你的那么好吃
看来我还是没有下厨的天分
所以..
以后下厨就交给你啦我的男人~

最后..
生日快乐萧亮宇!!

.
.
近来真的忙到我要倒了
不只是我
是大家都很忙
忙assignment忙考试忙presentation
全部堆在一起来的
所以我也没什么时间写blog
(有时间都拿去睡觉

接下来有两篇都是生日篇哦~~
记得来看~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