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拍拍乐 ❤

2011年2月19号

拍拍乐
听名字就知道照片又是恐怖多的一篇
paiseh啦

这天是高妹的欢送会
看完utar karaokay competition就赶回去怡宝了

然后就是
拍照时间到啦~~


去到那里肚子饿扁了当然先吃~
吃东西篇
珠的头不懂为何低酱低

全部变形了

思盈=两个我

吃完了进去家里坐坐
啊不是
是拍拍~
盈硬要塞我吃

spongebob






我的样子





两公婆篇





继续家里拍拍篇

我听电话时被拍了



真的好像cik lim (我们中学时的校长)







珠干嘛摸我肚子

难道我有了你的!


过后过后
我们就上楼继续拍
高房间篇


我的眼睛啊~


高:又是这个姿势

被压扁了我


嘻嘻~
床上时间到了~
床上拍拍篇~








高抢镜头

又抢了


高!我edit到怎样!!






拍完了要去迎接cindy的到来
在下楼之前拍了几张
高啊不要这么兴奋

楼梯篇

我在讲着话

喜欢这张❤

我越拍那个小孩子爬得越快
好可爱

过后我们的cindy来啦~
继续啦当然是~



绑了牙牙齿美美了

阿高最乖看镜头


被吓到!


yiak 蕉!

卖生果


看我的吞工大法














过后转移目标
出去拍拍

大大粒








进去帮人拍照
大合照~

和女主角拍照篇




鬼脸拍照篇






这张照片放上去fb被他骂了
说没有仪态了

继续~




吃啊吃~

高很无奈的看着补妆的cindy

嘻嘻




我的背影~

大家上楼继续拍~







傻婆派对开始噜~~






高的头 ==


过后cindy和珠都要走了啦~
我们也差不多要走了~
走之前再来几张~

高不要以为你遮住我就不懂是你



下面这张很好笑的
不要眨眼
牙:高~~我~~来~~啦~~

呼呼~
我成功爬到过去了~
好了~
晚安~~~

不是不是~
再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