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129 珠家自由餐

2011年1月29号


噔噔噔噔~
我来出场了~~

珠家又丢炸弹了~
呵呵~
珠的二哥结婚~
买了一对杯子祝福一对新人~

下面的都是当天拍的照照~

据说这束花是放在车头那里的~

去到哪里还没开始~
高说了她戴相机可是我拿~
当然~
这是我的荣幸~
拍人是我的兴趣~


两人好好笑

这张最吸引我的就是媚啦~
看她看住珠的表情~

在楼梯口拍的



拍完后才发现没有塞到珠跑去哪里了?

她在外面帮忙原来~

然后我们转移目标~
出去外面拍~



这张很自然
阿高拍的~

这张的表情超爱~哈哈~

这张我的脸不懂为何变成这样了

自助餐~

在等开餐时~

大家都在谈天~

╭(╯3╰)╮


不久就开餐噜!!

以下这个糯米饭很美~
可是我不吃的~

我最喜欢的虾~

咖喱鸡~

开餐噜~~

慢慢享受~
偷拍被高发现了

被beh了



这酒谁喝的?
绝对不是我~
驾车人士不宜喝酒~

噔噔噔噔~
就是她!!

咦?在看什么?

饭后的一遍狼藉

有人放烟花~
刚好在我眼前~
拍下来了~





这叫互捏



我们的全家福给高抢镜头了



吃脚精

这个绝对不是珠的手

妹妹很无奈的看着那罐啤酒
只能看,不能喝。
无奈啊~╮(╯▽╰)╭

送你一脚来收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