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216 新春晚会

2011年2月16号

新春晚会

这天是十四
也就是新年的最后第二天

馥德佛堂这晚举办了新春晚会
所谓的新春晚会
就是邀请大家一起来到佛堂拜年
一起享受乐趣

那天除了有丰富的素吃
还有节目表演

我上楼去帮忙
看到她们在练舞


我帮忙做什么?
请看
夜香

里面是什么?
请看
没错!
就是大便啦~

我上去帮忙做大便..
啊!!不是不是!
我是帮忙剪东西和粘东西
大便是其中之一啦~
呵呵~

过后我们和马讲师拍照~❤
佩雯和马讲师

江宁和马讲师

我和马讲师

外面摆着一些抽奖礼物~

啊扎~~~
李小龙?
不对不对
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他是谁了

她们要准备出场表演舞蹈了

嘻嘻~
小智出场~~
佩雯饰演

有皮卡丘我当然不放过来拍

好可爱~

噔噔噔噔~
这个就是那个李小龙..
啊!不是不是!
是年兽!!
(不是禽兽哦
家庆饰演

贪玩拿面具来戴看

不错吧~XD

江宁的红旗袍
她要饰演贵妇

外面好多人
大家都在等着了~


下面我所写的是一个戏剧
叙说的是关于年兽的
.
.
.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年兽

有一天!
它醒来了!!
年兽说:“我肚子好饿啊!!”
于是它下山找食物去了~

在一个叫馥金村得村子
大家都在买东西
(前面那两个就是富婆)

突然!!
年兽闯进来了!!
大家都逃跑!

不久
村长就开会议了

村长说:“有什么办法可以赶走那只年兽呢?”

那两个富婆说:“哎哟!给钱它买东西吃咩好咯!”

村长说:“不用怕!我们有星战士!”

“啊不然我们还有pokemon!”

“还有叶问!!”
(不好意思没有拍到他 ><)

找到解决方案他们就散会了~

不久~
那只年兽就摇着屁股过来找食物了!

首先出场的是叶问!!
不过不用三两下就输了
(不好意思我又是没有拍到叶问 ><)

下一个!!
小智出场!!
小智:“精灵球去啦!!”
.....
.....
....
pokemon们都怕到它不敢出来了..
小智:“不用怕!!皮卡丘你去啦!!!”
...
...
...
小智:“这个时候你跟我装睡!!”
年兽和小智面对面的呵呵呵呵大笑
小智输了!

下一个!!
星战士出场!
不过很快的
还是打不赢年兽
输了

大家都输掉了
不久有一个打更佬出来
他不幸的
被年兽吃掉了

年兽寻找下一个目标
它找到一个小孩子!!
可是那个小孩子赶走了它
究竟是什么办法呢?

那个小孩子是村长的女儿
女儿:“爸爸爸爸!!那个年兽要吃我!!”
村长:“蛤?!那你有没有怎么样?”
女儿:“我把它赶走了!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村长再次召开会议
村长:“我女儿很聪明!!她发现了年兽的弱点!!就是它怕红色和敲打铁的声音!”

大家知道后
都去买红布

突然年兽又来了!
大家都不怕它!
拼命敲打东西和用红布盖住它!
它真的怕到跑了!!

年兽很生气的说:“死靓妹说我怕红色!好!我就戴黑超看我怎样看到红色!!”
然后继续说:“说我怕听到敲打声!好!我戴handfree看我怎样听得到!!”

过后她就找那个小妹妹报仇了

年兽:“死靓妹拆穿我!我要吃了你!!”

小妹妹:“我不怕你的啊!来啊!!我穿着红色!!我敲打铁盘!”
“咦!!你怎么不怕了!”

年兽:“我戴了黑超和handfree!问你怕没!!

小妹妹就喊救命了!
此时
村民们都出来了

他们同心协力的
打败了这只年兽了!!

很好~
从此以后~
馥金村又恢复太平了~

戏剧完毕
组员都出来贺喜大家新年快乐!
掌声掌声~~


下一个~
抽奖游戏到了~

为何佩雯在台上?
这个人超级好运!
第一份就抽到她了!!

在派礼物给得奖的~

来笑一个~

抽完奖就是一个手语舞蹈了~

接下来财神爷来派红包了~
新春晚会就圆满结束了~~

一个小通知:
大家有兴趣去法会吗?
日期应该是在六月
就在金宝佛堂而已
在7 eleven隔几间的楼上
如有兴趣可以通知我哦
.
.
.
.
.
.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

我不懂走什么好运
抽奖竟然有我份!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抽奖运的

礼物是这个~❤
(可不可以拿来装酱油啊?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