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不是我爱你,就是你爱他/她。

从前

有一只黑色的小猫叫阿狸

他把自己夹在晾衣绳上

想把耳朵拉长

——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兔子

但是那只兔子并不爱他

兔子喝n加仑的咖啡

听摇滚High歌

几天几夜地不睡觉

——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熊猫

但是熊猫一点也不Care他

熊猫把五彩的油彩涂在身上

——据说他爱上了五彩的鹦鹉

但是鹦鹉觉得熊猫一点也没品位

鹦鹉学游泳

争取每天憋气能多一分钟

——据说鹦鹉爱上了小鱼

可是小鱼觉得鹦鹉特别Trouble

小鱼整天戴著头套

吹泡泡

——很明显……他爱上了阿狸

阿狸因为挂的时间太长

挂了

所以後面的每一段爱情故事

就这样悲伤下去……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不是我喜欢你

你就也一定会喜欢上我

能够牵手走在一起的人

能够彼此喜欢的人

你们的相遇是多麽幸运

所以……

如果遇见了这样一个人

就请好好珍惜吧!

不要在爱情之前先想着买保险

不管以后怎么样

至少现在Ta还陪在你身边

那么在还爱着的是时候

就好好的珍惜吧❤



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一首歌

一首越听越有意思的歌

LOVE

田馥甄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我爱你

❤我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