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4/3/2012

终于倒下来了
熬了一个月多
加上近来的天气一直在变
伤风咳嗽喉咙痛发烧通通来找我

一时看到那些note我真的很想把它们吃掉 ==
其实从这个学期开始
我已经开始很少很少熬夜了
最最最迟也是三点才睡
不过平时一点多就去睡了
只有那一天五点睡

不过才那一天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吧
可是脸色往往还是这样残
好不起来
应该是这里没有汤水给我喝
好想念家里

朋友见到我
个个都说我样子残了
(也圆了)
我也不想的嘛

昨天才考完MUET
不懂问什么有种会重考的感觉
英文我真的不会做
而且昨天真的很不舒服
头晕晕的
蒙查查


过了过了
现在等成绩

这个月我看要忙死了
做么UTAR每次把考试和交assignment的时间都堆在一起
讨厌啊
可是我不会亏待自己
不会一直把自己放在压力中
我会时不时去解压的
呵呵呵呵呵呵~~~~













很想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