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729 盈の日

这张照片再FB骗了不少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7月28号


这天是盈的生日
和她的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了~~


吹了蜡烛
正式成年了
恭喜二十一岁了





朋友的大合照

 

这张大爱 





搞事路易斯!!


with pretty karina 

接下来是我和丽倩的八连拍
哈哈哈
我们赢了~~

来张亲亲照

ps:不懂原来要去吃晚餐  所以穿得很随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家
继续下一round
BBQ!!!!



很丰富
没什么吃得完

来张串的



这个好好吃啊~~~


sweet couple

就这样烧下烧下
烧到半夜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7月29号

一早起来准备准备
出门去噜~~~~

两位blur blur的可人儿

出发去吃东西噜!!!

奇峰的豆腐花
一级棒!!!

我们在安记吃芽菜鸡
maria吃得津津有味啊~~~
写着写着
我突然很想念那里的沙河粉

吃完后我们去parade走走了




盈和其他人去了kbox
我和丽倩就逛街去了~~~

试试试衣服时间!!



试了很多件衣服
我们各自都买了一件衣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So call MEMORY

这是我们中学时的样子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一起
我们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KL的clubbing

第一次去怡保的clubbing

我们最喜欢逛街了

第一次去photo shooting

第一次去吃haegen daz

我们最多一起做的是换发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渐渐的
我们从可爱的短发
变成成熟的中长发女人了
啊哈哈哈哈哈~~~



给亲爱的盈
你终于二十一岁了
要照顾我这个二十岁的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你在何处
都记得要
狠狠的 开心
狠狠的 幸福
狠狠的 坚强
狠狠的 爱你的玮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729
除了是盈的生日
也是我另一个重大的日子


是我和我的宝贝男人两周年啦~~~
真的好快..
一下子就两年了!!
但感觉好像老夫老妻
朋友们也觉得我们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呵呵呵呵呵呵~~~

从这个学期开始
我就一直在忙我的event的东西
导致冷落了你
那时候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见面
你生气了
我因为每天做东西做到三更半夜
严重不够睡
搞得自己脾气也不好
所以那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吵架
有时候我太投入某些东西会冷落身边的人
我知道这是我的坏习惯
但我会尽量改的了
我真的不希望这些小事影响我们的感情

这是我们的第二个365天
我希望可以有接下去的365天
爱你 ❤



那一天晚上
说实话
我真的很不高兴
每次被人忽略的感受
我每次告诉自己不要紧的
大家高兴就好
其实
心里真的会很不舒服
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
该怎么办才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