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倩の日

很喜欢这张的说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8月5号


liqian的家人提早帮她庆祝生日了
在金宝的东海
家人一座朋友一座
我们坐主家席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的食物还可以
只是服务真的太太太慢了
吃东西不得空拍照
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以下这些照片都是吃完后拍的




liqian和她姐姐
一样正点!!

好样的笑容啊

为了配合他
大家眯起来眼睛

halo~~镜头这里也有一个啊~~

和超级瘦两人
我顿时肥了两大圈

这是传说中的黄脸公和黄脸婆?

可爱的宝贝 ❤


我接受不到啊!!!!!!
我怎么那么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8月6号

这是liqian的正日大日子!!!
五条友仔出街街去了~~
在K房里面~
 开香槟仪式


很喜欢很喜欢这张
很可爱 ❤

喝交杯酒







照片都拍到很漂亮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近来有点自恋过度了

唱完K
回金宝去
去那间tesco附近的泰国餐厅
因为听说不错吃
就来试试了~~~

叫了这个tomyam sup
单单看照片我的口水就要流出来了吖

这个豆腐正点!!!!
推荐推荐!!

还有三道菜没有拍到
一个是有芒果的沙拉
酸酸的很开胃很好吃

另一个就是泰式炸鸡
这个就很普通的炸鸡罢了

还有一个kangkung
看起来普通
可是很好吃!!
强力推荐!!

这个是饭后甜品
赠送的

我们五个人
吃了五样菜
大家都喝茶
又加饭
又有甜品送
还有二十巴仙折扣(我也不懂为什么)
全部人才吃了不到四十五块
好便宜啊~~~








 zha波龙爪手??
哈哈哈~~~~~~~


再来
让我们
回忆过去~~~
这张我很喜欢
当我们foundation year 1 sem 1 的时候

我记得你是我第一个在大学认识的朋友

当时第一年帮你庆生

然后我们一次出席很多的event

还一起做PR

 我们照片真的很多很多pattern
有串的

有俏皮的

还有丑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今很少很少人愿意每次摆出丑的样子跟我合照了!

第二年我记得我们好像忘记你的生日了
因为那段时间我们好像断去联络了
不好意思啊

直到不懂几时
我们有参回一起啦~~~
这是第三年的生日~~~

这一次是我们第四年帮你庆祝生日了
很不可思议啊
只因为你开学第一天过来跟我打声招呼
我们的友情就从此展开了
到至今
虽然我们上课时间都不一样
也很少一起出来见面
可是每次当我们见面时
我们都不会沉默静静的
总是会有一大堆东西说话
而且就算不说话
都不会有因为安静而尴尬的情况

原来
友情就是你加我
这么一回事❤

ps: 赶快找个好男人  我很期待啊  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