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谈。射手。密语。二


射手座喜欢一个人待着,想自己的心事,做自己的事情,沉醉于自己的世界。射手女情绪波动较大: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就阴翳下来,有时候无由来的烦躁、忧郁。但射手座心地很善良,同情弱者,常常喜欢打抱不平,敢爱敢恨。讨厌虚伪做作、华而不实、虚情假意、玩弄心计,搬弄是非。

erm..我的确很喜欢沉醉在自己的世界..xD
对!!我的心情就是很突然来的,没有理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射手座恋人】
讨厌没有自由空间,和不信任的问东问西。当他们问什么的时候,你有所保留的答案,是他们最不喜欢的。扭捏放不开的样子,会令他们倒尽胃口,习惯直来直往的射手座恋人,最受不了迂回的交流沟通方式。摆臭架子、自以为是或乱发小姐脾气,都会令他们快马加鞭的离开你。

我就不喜欢被瞒着..
被不信任每个人都不喜欢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射手座谈恋爱时容易胡思乱想,不能忍受被忽略忽视的感觉,一点点也不能,如果另一半不理TA,TA就会自己胡思乱想一堆,钻进死胡同后出不来。然后另一半一个电话,又瓦解了所有了胡思乱想。想要控制,却又下不了决心。射手座表面坚强,内心软弱,想要占有,却又怕太过火,不停地自信与自卑交杂。

就是霸道一点,占有欲强了一点..
没办法啊..我最讨厌就是被忽略的感觉..
不只爱情..还有友情..
哪种全部人都知道我却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很难受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受伤的射手座不会再提及那个人,狠了心就此让他烂在心里,很久以后,在大街上不经意瞟到了一个身影,却忍不住前尘旧事涌上心头,那一阵痛,几乎窒息,却只有射手一个人享用,快走几步,另外一个街道,又是另一番风景。他们并不是能够轻易的摆脱,只是有些事情,不得不忘记。

那一阵痛..几乎窒息..
每个人看我视乎已经不在乎了..
可是谁知道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与善良,遇到爱情时,可能让人感觉不认真,付出的比谁都少。可是,知道吗?射手座很想爱,却也很怕爱!刚开始他们只是慢慢的付出,谨慎地爱,好怕自己会受伤。可是在一句一句的爱,一天一天的相处下,射手座把带刺的防备丢掉,开始不顾一切地去爱他们所爱的人

我的男人,有察觉到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whenever i have a problem, i just sing.
then i will find out my voice is worst than the probl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