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扭伤了!

2011年10月18号

其实左手腕痛了有好几天了..
可是只是微微的痛..
还可以正常活动..

可是星期日那天..
突然疼痛了起来..
做事情不能用太大的力气..
连拿东西也没用什么力气拿得到..

我每天还有用“正骨水”来揉一揉..
揉了过后感觉比较好..
可是每次到了第二天..
情况没用好转..
反而好像严重了..

我知道最好的方法是尽量要去少活动我的左手..
可是很多事都需要双手的嘛..><
好像穿衣服那样..
我都是忍住疼痛去穿的..

今天早上起来..
发现手腕更痛更肿了..
现在情况严重到左手只能平放..
稍微把手腕向左还是右..
向上还是下移动一下..
都疼得我飙泪..

好想看铁打医生..
我只知道我家附近有一间蛮好的..
可是要等到拜五才回到去看..
不懂这几天还可不可以忍耐..

希望可以赶快消肿..
不要再那么疼..

或者有谁知道
在金宝哪里有铁打医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