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九皇爷大诞


2011年10月1号

一年一度的九皇爷诞又来啦~
九皇爷你们会想到什么?
对啦~
就是乌龟包~~\(≧▽≦)/~

忘记拍起来..
全在我的肚子了..
呵呵

话说那天~
是接大神~
在斗母宫~

大家都跪了下来
我也当然跪了下来
不过不懂是不是太粗鲁
第二天膝盖黑青了

过后就移动了
从斗母宫走到去kinta河
路程还蛮远的..
走了有差不多半个小时..
来回走了一个小时..
满身大汗



不过好多人一起走呢
我和我妹是因为好奇
所以跟着人群走

应该有上百个人一起走
在大马路走..
好多车都要停下来让我们过呢


去到河哪里就休息休息
然后最恐怖的给我看到了!!
一支很长的不懂什么东西
是铁来的吧..
穿过一个人的口..
亲眼看着他穿..
鸡皮疙瘩



晚上十点多就去哪里了~
回到家都快要三点了..
不过这次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xxxxxxxxENDxxxxxxxxx


sushi king 有新的东西吃了~
这个蛋包拉面~
很好吃
我好喜欢~❤


.
.
.
.
.
.
.
.
.
next post --> 女生宿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