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0611 PC Fair & Momo Cafe

*觉得这张眼睛好大粒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1年11月6号

好久没见到姐妹们了
就想约她们出来喝喝茶~

这天下午两点多~
先去载珠~
然后去精家~
然后她载我们去PC Fair~
在stadium~~~

去到那里..
人山人海..
哈哈

真的好多人
进到去真的是人挤人
这次收获最多的是精
那也是
是她说要去那里买东西的
呵呵

我们在里面逛了有一个小时多吧~
完全忘记了时间
所以看到四点多时吓了一跳
我们还要和阿高去喝茶的
竟然这么迟了
肯定给阿高铲飞天

那个时间已经差不多五点吧..
肚子也蛮饿的
就我和精吃罢了..
她吃sambal老鼠粉~
我吃黑椒乌冬面~

结果.......
整跌菜给我挑完出来了!!
不是我不爱吃菜
而是我不喜欢菜和饭或者粉炒或煮在一起
我比较喜欢吃一碟碟的菜
因为我觉得菜和饭或粉根本一点都不搭配嘛..
勉强一起又何苦呢...?

不过搞笑的是..
我一面把菜丢出来
精就一面把我丢的菜夹来吃
这个画面..
高说很好笑
我也觉得蛮搞笑的
呵呵~
结果搞得我吃完了精都还没吃完
哈哈~

过后差不多六点酱吧..
准备要走了..
但是走之前不要忘记拍拍照嘛~~




和高的合照在她的电话里面..
线不到给我..
自私的电话 z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家..
拍拍~


然后很热换衣服了..
还在继续拍



.
.
.
.
.
.
.
精家发现的大茶壶
好可爱~~~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