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2011年11月14号

终于
和他一起去看这套戏了 ❤

(可是我不是第一个和他一起看这套戏的女孩 T.T)
不过看你看了又陪我去看
原谅你啦 =3=


和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啦~
先来介绍介绍演员吧~~

柯景腾 (柯震东饰)
沈佳宜 (陈妍希
弯弯 (胡家玮
许博淳 (鄢胜宇
曹国胜 (敖犬
廖英宏 (蔡昌宪
谢明和 (郝劭文)..
erm..这位曾经是一名很出名的童星..
知道他是谁吗?
.
.
就是小时候和释小龙一起拍过很多电影的~

有印象对吧~
呵呵~~~
.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套戏还真的有勾回我中学时的记忆啊~~
好怀念的感觉~~

这套戏一开始就给炸到一下
竟然在班上.......
打手枪 =.=

不过里面..
有些句子我很喜欢的说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柯騰:沈佳宜,妳超正點的!哭起來也是超正的!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最后一幕
沈佳宜结婚了
可是新郎不是柯腾
很可惜 很遗憾
却很现实

好喜欢柯腾在这一幕说的那句话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好感动
真的好感动
那种感觉不懂该如何形容
所以....
你们一定要去看这套电影~~
很值得一看~
当然最感谢九把刀了~~~~
.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推荐这两首歌~~~


.
.
.
.
.
.
.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完了这套戏..
有些感想..
在戏里..
看到了一些情侣也会出现的问题..
如果没把这问题解决..
也许就会成了一生的遗憾..

还有就是..
我想说..
我的电话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