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和他 ❤


纯粹..
都是照片~
哈哈~

先来一张sweet sweet的 ❤
再来嘟嘴的
两个一起嘟
好串好串!!

我们拥有双下巴
不要欺负我
我是小鬼头
他很无奈的表情
没有戴眼镜的他
眼睛还真小
哈哈~ xD
最爱这张了~
嘴巴走样了~~~~





很多事情往往预料不到
就好像..
erm..
以前我说过..
我一定要一个浓眉大眼和眼神很吸引人的男人!!
可是我现在找到的却是我说过的相反..
不过我却发现..
你虽然没有浓眉大眼..
却有一对看我时很温柔的眼睛..
虽然眼神没有很吸引人..
却有一对很欠打可是出奇可爱的眼睛!!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
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
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
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
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爱上你、
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
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