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Photo wif Sis

喜欢这张
嘴巴鲜艳的感觉❤
--------------------------------------------
2011年10月30号

这个post
完完全全是照片的
没什么特别
就是照片多吧了
哈哈~

先来一张自己的~

接下来~
就是和我妹妹的啦~~



从下一张开始..
说有多丑就有多丑..
鬼脸照~~
我先斗..

然后一起斗

变国字脸了

嘴巴歪一边
(给她看到我放出来不懂会不会被杀掉

我们的脸好尖哦

来张正常的~~


再以粗鲁做结束~
哈哈~


-----------------完毕--------------------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
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AIN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