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吃喝玩乐 - 3D Museum


壁画就去得多了~
所以找了其他地方去~
就是槟城的 3D Museum啦~~~

出发之前吃点心
还是怡宝的好吃
哈哈哈~

入场票我忘记了一个人多少
只是学生价很便宜!
一个人不懂五块还是八块
没有学生证的话就比较贵了~~~~

这个地方在靠近码头那里的
其实我也不懂在那里的
只知道转来转去
然后终于找到了!!!

还没买票之前
外面已经有些东西看了~

帅哥奴隶
要不要买?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45.gif

三轮车

这个超级真的!!!
喝茶喝茶~



接下来我拍的
看起来很大
其实很小很小吧了
都是人工做出来
超真实的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7.gif




这幅3D画
超级赞

卖榴莲啊~~


做竹筒饭


过后我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这个东西一站在那个荧幕前面就会出现在你的脸上了
好神奇
哈哈哈~

过后继续看其他的模型
这个比较大
做到很精致




里面小小样的东西都做出来了!





过后他们回来了~
(刚进场时jien的鞋子好像坏了 所以他们去车上换鞋子了)
是他们变脸的时间!!!







------------------------------------------

上楼去
又发现有趣的东西


tadaa~
只要把入场票放在手掌上
那个圣诞老人就会出现啦~


不止圣诞老人
还有其他的~






看到吗
就是手上那张票啦~

玩完了
就正真进入3D画了~

这个就是那个出名的恐龙啊~~~
真的很3D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5.gif






接下来
开打! photo penguin-emoticon-1-037.gif





上色?
哈哈哈~






再来
大炮!! photo wan-wan-emoticon-046.gif





我捶啊捶~




咕叽咕叽~~~






来握握手~ photo penguin-emoticon-023.gif





不良少年正在示范不良示范 photo penguin-emoticon-014.gif



我bump bump bump 
我踩踩踩





着火啦~~~






好多小老鼠跑出来了~





我向你求婚~
求你答应我~


再向你求婚~


叉叉叉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37.gif


只好成全你们了
哈哈哈~


这个人
是那么享受被人求婚吗
哈哈哈哈哈~ photo onion_msn_smileys-05.gif





把辣椒酱放在她手上?


来来来
来搞个band~






这张超有feel的~~ photo penguin-emoticon-1-010.gif


来化妆~
花旦啊~




海豚马戏团~




蛇出来了啊~~~





再来~
spiderman!!!!!






不要放开我啊~~~

来打小人~



Durian King!!!


快救我出去啊~~



来吃槟城虾面~





拉拉拉!
拉出来!


鬼啊~~~~~~~~~~



槟榔树~




这一个这一个
真的很像很像镜子的!
看到拍出来的照片时觉得有点恐怖 photo penguin-emoticon-1-027.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1-027.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1-027.gif



这两张合照我们看了觉得很无奈
因为要求那里的工作人员帮忙拍
结果他答应可是乱拍
完全还没准备他就已经拍了
然后给回电话我们了
(就是上面那张)

至于下面那张
我们也是很无奈
因为找其他游客帮忙拍
结果他们好像见到鬼酱
全部不愿意帮忙
结果到最后是一个小孩子说帮我们拍

怎么现在的人帮人拍照都不会
只是伸个手帮忙按个扭
都不愿意
奇怪啊 photo penguin-emoticon-1-024.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1-024.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1-024.gif

那时我去里面的花好像没有很多罢了
据说现在增加了一些
找个时间要再回去玩了~
呵呵~

过后
就要离开了
离开前少不了自拍~


出来了~
帅哥奴隶
请送我们回家
哈哈哈哈~


还有其他一些好像店的东西


我是大力士

最后一次
有没有人要买啊
他还力大无穷呢!!!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我internship的三个月
除了去上班
其他时间
活得多姿多彩!
 photo penguin-emoticon-1-048.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