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吃喝玩乐 - 是沙滩啊~


平安夜
沙滩日
~~~~

因很久没去沙滩玩
所以我就决定要去了
哈哈哈 photo penguin-emoticon-025.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25.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25.gif


belloo~还没睡醒吗 photo onion-emoticon-007.gif



那天的风很大很大 photo onion-emoticon-027.gif



后面那位小姐
有事吗?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6.gif



尝试要拍凌乱美的照片
哈哈哈~





开始跳跃!!!
不明白为什么我看到这张照片就是想笑
哈哈哈哈!

是要跳海吗 photo penguin-emoticon-006.gif

我助你一脚之力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给我下去!!!!!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轮到我跳啦~

大字型还不错的
哈哈哈


继续蹲着拍照
哈哈哈

有那么饿吗 photo wan-wan-emoticon-049.gif



沙滩与美腿们


影子的艺术照



我怎么了
走路走成这样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20.gif


我夹~

上一年来时拍了一张心形与我的照片
请看
想再拍回这样的感觉
可是很难找到那个feel了

所以拍了很多张
哈哈哈
自己来选一张有feel的好了
哈哈哈



最后一张是我最喜欢的 photo wan-wan-emoticon-017.gif


---------------------------------------------------------------




------------------------------------------------------


这个样子
够力囧
哈哈哈哈哈

好歹也帮我拍张美丽的嘛

纯碎想换过姿势
绝对不是粗鲁

姿势好了
这张最漂亮了
哈哈哈哈哈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22.gif

--------------------------------------------------

接下来
看照片好了
哈哈哈








-----------------------------------------------------
我的背影还不错

有人叉我屁屁!

还解我bra带
色狼!!!!!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0.gif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0.gif

--------------------------------------------------------

终于
是时候下水了


扶着我啊
我不会游泳~~~







你想做么 photo onion_msn_smileys-05.gif

来个爱心吧 photo onion_msn_smilies-01.gif


猪精游上来了啊 photo onion_msn_smilies-05.gif

很喜欢这张
因为感觉我们比较深的地方游泳着
其实...

还是垫到脚的啦
哈哈哈哈

-------------------------------------------------

太阳慢慢到中间了
赶快去洗洗身体
撇~~~~~

肚子饿啊~~~


顺便走走街
遇到一件看起来很搞笑
可是穿起来蛮好看的衣服



过后约了婕芯去唱K~~
是hello kitty的房间!
刚好有两个女人喜欢
绝对不是我
哈哈哈~



第一个女人

和第二个女人




---------------------------------------------------------

以二妞的背影作为结束~ photo wan-wan-emoticon-04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4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48.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