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吃喝玩乐 - Happy Birthday to Me


22岁生日快乐!!!!!!!!!!!!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2.gif

那天晚上在starbucks坐到迟迟不走我都知道什么事的了
我那么聪明
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这次以为我会很孤单的过生日的
可能就leejien跟ahweng唱了首生日歌
说声生日快乐
然后就过完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25.gif

因为每年生日
从小学到中学
都是在假期

然后十八岁那年轰轰烈烈的庆祝生日后
接下来每年都是遇到sem break
不过去年我姐妹带我去了pangkor庆祝
所以今年还是希望不要酱孤独的
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8.gif


其实我预想不到的是这个蛋糕
不懂你们怎样变出来的啊~~~



希望不要胖下去了..
明显这个愿望反效果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假假吹蜡烛



好笑的是..
这个蛋糕他们好像收在隔壁那个吃冰的店
还告诉人家会去光临的
结果大家都跑来starbucks呆了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2.gif


拍照时间~


很喜欢欺负我呵 photo wan-wan-emoticon-010.gif







我得到了一个杯
哈哈哈





这个人
好不容易才和他合照 photo wan-wan-emoticon-007.gif









谢谢你们啊~ photo wan-wan-emoticon-034.gif









22岁的生日
虽然少了很多熟悉的人在身边
幸好还有一班新朋友

我可不可以贪心点
每年都有人跟我说声生日快乐吖
嘻嘻嘻 photo onion-emoticon-005.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