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吃喝玩乐 - Escape Park


趁着off day
去哪里?

我们都看中了这个
Escape Park!!! photo wan-wan-emoticon-046.gif

之前听说好像票蛮贵的
可是在groupon刚好看到
所以买了
所以去了
哈哈哈~~~

因为过了蛮久了
其实详情我没什么记得
所以有兴趣的
可以去以下这个网站
http://escape.my/

这个escape park有多种游戏可以挑战
我觉得每个都很刺激很好玩
可是最推荐的是
Flying Lemur!!!

很刺激很好玩
虽然很恐怖
可是只有恐怖那一下罢了
过后感觉就是一级棒啊~~~ photo wan-wan-emoticon-03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8.gif

参考图
以下一些参考图都是来自escape park的网站的


就是这种
从一个山飞去另外一个山
我记得那时我是最后一个飞
感觉超恐怖的
可是更刺激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开始进去时是挑战这个
Monkey Business



这个总共有三个level
level分级来及高度
我们玩了两个level就不要继续了
很累
哈哈哈哈哈~
这个完全真的挑战你的胆量
敢做就可以做到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36.gif


玩完后
就休息休息一下啦






接下来
休息完后
就继续啦~~~

去玩这个
Gecko Tower

三个漂亮的小劳工
哈哈哈哈哈~




tadaaaaa~
就是这个啦
好像跟攀岩差不多
不要看很容易
其实真的很难!


hi~我在这里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13.gif




这位小姐爬完下来好像很累了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25.gif


任务完成~~
先生蛋疼了吗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17.gif


最左边那位就是这个游戏的instructor啦~~~

接下来...
我们就要去玩
Flying Lemur啦~~
要走上山一段路


可是......
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雨来了
还是大雨!!!!

我们只好躲进那里的小屋避雨了
因为是那里的工作人员推荐
我们真的很希望可以停雨
很想玩一次 photo onion_msn_smileys-02.gif photo onion_msn_smileys-02.gif photo onion_msn_smileys-02.gif



都湿完了
很大雨

虽然如此
好像也没影响到我们爱拍照的心情
哈哈哈~



然后然后
终于停雨啦~~~~
我们就赶快去玩了
真的很推荐!
来到这怎样怕都好
一定要玩这个Flying Lemur!!!! photo wan-wan-emoticon-008.gif

---------------------------------------------------------

过后准备走回去时
看到了这个
就玩玩看好了


预备备...

站上去了!

还走了几步

我就.....

看来需要人扶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6.gif

过后我们还看到一个游戏
Tubby Racer
就是这个

本来我很想玩的
可是要拖那个tubby上山
再滑下来
他们都累了
所以我也只好放弃了
下次再来找你玩吧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5.gif


离开之前



肯定要做的事
跟招牌合张照
哈哈哈~

要走了
再见啦~~~

--------------------------------------------------------------

过后
我们就去吃冰和laksa!



吃完后
就直接下海滩!!!





来跳!!!




这两位跳到最尽兴
哈哈哈~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2.gif


这就是
面对镜头就要摆pose的意思吗
哈哈哈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4.gif


我是抽经了吗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2.gif



顺便留下名字~

是大海吖~~~~

我来了~~~~



三个傻婆
哈哈哈~

这人还不忘记自恋一下
哈哈哈 photo onion_msn_smilies-05.gif




其实
看得到我们吗?
哈哈



结果忍不住
叫他走前来拍了
哈哈哈







是够力丑 photo onion_msn_smilies-08.gif



这是什么事
哈哈哈









是喜欢我的腋下吗
哈哈哈哈哈


最后
以几张风景照作为结束~~~




byebye~~~ photo onion_msn_smilies-22.gif photo onion_msn_smilies-22.gif photo onion_msn_smilies-22.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