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516 珠珠生日快乐!~

2010年5月16号

今天呢
是我家的姐妹生日
也是我的老婆~
哈哈~
我们是夫妻哦~~~~

对不起啦我做不到第一个~
平时呢~
我都会十二点打电话给你的~
可是那天十点多就睡觉了~
哇咔咔~~

不过我做不到第一个~
就做最后一个~
哈哈~

晚上十一点五十七分酱~
我打过去~

生日快乐~

哇哈哈~
然后我们煲电话~
谈到我电话钱剩下RM0.00
@@

不过没关系啦~
我又很少煲电话的~><

来几张寿星女的照照~
珠VS猪






以上的都是我edit的~
以下那张要有心理准备哦..








感动到搽眼泪?? XD


然后我买了块蛋糕给她~
她在电话抱怨说她生日那天没蛋糕吃也没得出去玩~
因为!!!

5月16号生日~
5月17号考试!!!
哈哈!!

呐呐呐~
补回给你~

19岁了不要再好像精酱说她十岁哦~






礼物礼物~
猪镜一个~
给你照下你的猪样~
哈哈~











我们的大名~
那些钻可是我一粒一粒粘上去的~~><

附送一张生日卡~



这个章鱼眼睛会动的 @@



好啦好啦
生生悻悻啦~
要乖啦~
不要到处跑~(虽然每次都是我找你出去wet~哈哈~)
哈哈~


best wish for u~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