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527 我搬家了!

2010年5月26号

今天要回金宝了!!!
搬家!
哈哈!!

east lake的家~~
886~~

收拾收拾收拾..
终于收拾好了!
我们的新居啦~~~~

大小叮当~~


那个是我的床??猜猜~哈哈!


外有露台~




厕所很小..不能在里面转圈圈了..TT

好累哦!!
很早就睡了~
希望我能适应这里~
哈哈~~~~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住eastlake真的很不方便!
不过如果有得回金宝,我不介意住eastlake..
setapak campus真的烂透了!

beekee beekee said...

住eastlake其实也蛮不错的啦~哈哈~
setapak哦?听说很多人转去哪里读了..怎样烂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