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522 高家玩记

2010年5月22号

讨厌啊!!!!!!!!!!!!!
电脑的adapter昨天才弄好!
今天和我中virus~!!!!!!!!!
啊!!!!!!!!!!!!!!!!!!!

哎..

算了算了

今天早上十点多起床
然后载阿姨和妈妈去万里望~(menglembu)






外面还有火鸡~哈哈!
先去拜拜~
然后去tesco走走吃东西~

回到家..
我拿了电脑~
就走人了~

把珠载了
就去pengkalan的megamate
珠要顺便看电脑嘛
哈哈

把电脑给那里人format时
我们就去了dien家
去找找她..

她家的狗狗真可爱!哈!


过后四点酱~
我们就跑去高家~



高妈煮的pasta一流!

难得有大镜子~

拍拍~

大大的客厅

两个傻婆


高的床,我的电脑,我的包包~


高的情人节礼物


小时候的高高!


当年送给高的礼物~


我喜欢这个lollipop!


你也喜欢??哈!




高的假发和珠的真发










高房间的厕所~xD









哈哈哈!然后呢~晚上七点~我才回家~~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