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517 买买买

2010年5月17好

今天要出街街~
去看我一直想看的戏~
Nightmare...




这个人恐怖恐怖

哈哈~
可以说..
很恐怖@@

我怕怕

可是还是不会走眼
从头看到尾..
哈哈~








我第一次画眼线..=0=


这次睫毛刷到蛮长的..哈哈~

去帮车洗白白~









其实哦..
酱的洗车啦..
我会想起 saw 3

里面那个女人就是差一点死在里面@@


我的战利品~



这双鞋贵咯..六十多块~不过很喜欢~新货~


十五块罢了~


电子手表~二十六块多~


新的大包包~~
二十块~~


看完戏就..回家!!!


ps:
买了新的两支东西~XD

这个mascalar~
还真的不错~
maybeline的~
二十八块多~~




这个eyeliner~
liquid的~
sasa的~
很不错哦!
虽然贵了点..二十八块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