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519 JJ gathering~很多很多的照片!

2010年5月19好

哇咔咔~
今天要出街了~

一早~
就去扮美美~
然后载媚~
去珠家~
她载我媚精去JJ~
高就自己去~


第一时间~
精就去丢篮球~
我也有丢~
和珠一起丢~
才一百七十多分


然后呢
我们就去今天来JJ的目的~
唱K~~


这个K房很环保~哈哈

我们的饮料~

阿精的





开始点歌~
这个是梁文音的三个星愿好像~

劲歌金曲!

中间呢有一大堆的照片~
如果想要看呢~
就继续往下往下~~~^^

不过真的很多哦!
要有心理准备~

完毕~

账单~

然后我们就在这里拍照!!!

我已经把照片排排了~
感谢我吧哈哈~


牙&珠


我的嘴唇很厚!哈哈!

珠扮可爱

谁最"hiao"??XD

唱啦~

还要做花



遮住!哈哈!

看不到我的样子最美~

抱~

SM!?



总觉得这张照片很A..==

^^

搞笑这张!

摆pose~XD

珠在左边~右边那个是我~

前面那个是珠~后面那两只手是我~(忽略左边那个黑衣人)

我不会性感啦..=(

大大头~

自然~

遮住!~xD

怪怪的扮性感我..==''



我的睫毛长啊长~珠的眼睛翻啊翻~

眯眯~~

厚唇VS薄唇

还给我咬唇!!







精的手要"ni-am"珠的那里?

白骨爪又出来了!

眼睛大大?哈哈~



一条线~

媚的眼睛......

嘻!

这张我最喜欢了!

傻样



凶凶!怕怕!

~~~~~~~~~~~~~~~~~~~~~~~~~~~~~~

珠&精
给我顺便拍了~



XD







两个都嘴开开..干吗

两个都一条线..哈哈!

美美美~





眼睛眼睛~

招牌动作?

这个是..??

(>^ω^<)喵 又一个眯眯~







~~~~~~~~~~~~~~~~~~~~~~~~~~~~~~~~~

高&牙


性感的高高

喜欢喜欢~

我赢了~XD

不喜欢帽子啦~











扮酷???







扮花???

高穿我鞋我穿高鞋~

很僵..哈哈!

这张才是嘛~~~





阿高在讲着电话都要来拍





阿高样子在表示什么吗?哈哈!

我的脸~一个字~圆~

阿高露香肩~我没得露!

要脱了要脱了..哈哈!

亲亲~~(@^_^@)~

我露了!哈哈!





~~~~~~~~~~~~~~~~~~~~~~~~~~~~~~~~

珠&高
光光~

亮亮~



两个在秀头发

知道你们很长啦~

cute~

两朵花~



阿高高过阿珠!!!!

亲密的拥抱~

高~XD

不用怀疑!右边嘴的主人就是我!

嘟嘟嘴~

赞赞赞~



珠的眼睛是不能比的!大家都输!

~~~~~~~~~~~~~~~~~~~~~~~~~~~~~~~~

高&精
精要杀人了!高还粘过去哦!

背对胸的拥抱~xD















精的眼睛也不小!

看到了看到了!哈哈!









~~~~~~~~~~~~~~~~~~~~~~~~~~~~~~~~

牙&精
我很man!

笑口常开!xD












ps:她就是要左边脸!

~~~~~~~~~~~~~~~~~~~~~~~~~~~~~~~~

珠&媚
不要按媚的头啦~





大大!











洁白的牙齿!!!



~~~~~~~~~~~~~~~~~~~~~~~~~~~~~~~~~

精&媚
牙齿好像有点像..哈哈



又看到了..哈哈!

嘿嘿~为什么一直色诱我~











~~~~~~~~~~~~~~~~~~~~~~~~~~~~~~~~~~~~~~~~~~~·

三个人照片
我!

不同的表情~

为什么只有我露牙!

鄙视你!XD



大小眼~@@





阿高头发很香吗?哈哈!



我的嘴巴僵了!

眯眯嘴~

精的嘴巴很性感哦~

第三个人在哪里?就在媚后面那个一点点的头!就是她!余慧贞!





阿高什么事酱开心j~







刚刚好我的头塞得进~

媚为什么低头~

抬起头来~





迷惘..惊吓..生气..哈哈!





干吗把眼睛眯起来??

嘘!!



来亲亲~~xD



两个后面“七”壁~

阿珠啊..






车车拍拍~

白色的背影是我.........哈!







介绍介绍~

米奇老鼠了变~

托着阿高的头~

阿高很感情的唱!















珠在干吗



左牙中高右珠







精笑到很灿烂~~~

精的嘴巴总是喜欢出现

又盖眼睛!哈!



珠的眼睛不见了

到我的眼睛不见了!





~~~~~~~~~~~~~~~~~~~~~~~~~~~~~~~~~~

四人
我去了那里?

妖精嘴抢了镜头!

我美丽的短发



我的半个人

我的肉脚~







大家变小个了~我大个~

两个“七”壁婆,一只老鼠,两只眼睛~

高我的衣服好吃吗??

我望去那里了??

来~笑一个~

我们四剑客~

后面还有两个~

哈哈!回目一笑~





~~~~~~~~~~~~~~~~~~~~~~~~~~~~~~~~~~~~~~~~~~

五人




我的小牙~




阿高你要舔哪里.....

还看到我们~



怕怕~



高把一只眼藏起来了!



你看高!



精放心..还有拍到你~












粉红色指甲油那个是我~然后右边开始到阿珠~高~媚~精~


呵呵呵~~~
合照就完了~
下面还有自恋照哦..
哈哈!

不过呢~
先继续故事~

话说我们六点就走人了~
然后呢~
我和珠就去吃mcD~














吃完后我去珠家~
进照片~
然后讲讲讲~
晚上九点半我要回家了~~

车驾到一半朋友突然找我~
陪她买东西然后我又去mcD和她 @@

mcFlurry~i like~

很饱所以脱腰带了~哈哈!




过后呢~
我整凌晨十二点多才回家!


还没卸妆之前来一张啦~~

好累的一天~~>< 。 。 。 。 。 。 。 。 好啦~~ 以下就是我们各自的自恋照照!! 哈哈!! 牙



粗鲁..==

灯光很好..哈哈!

















再高一点就好了!



呆!









哇!!!

~~~~~~~~~~~~~~~~~~~~~~~~~~~~~~~~~~~~~












精+我的头

















我的嘴嘴~



















哈哈!猪头不见了!







大小眼?哈哈!


最多照也就是最自恋的就是你!!!

~~~~~~~~~~~~~~~~~~~~~~~~~~~~~~~~~~~~~~





你你你你..原来你只给我这两张!!!

~~~~~~~~~~~~~~~~~~~~~~~~~~~~~~~~~~~~~~~~


性感的肩膀

干吗摸波波



大大粒眼睛



正~







~~~~~~~~~~~~~~~~~~~~~~~~~~~~~~~~~~~~~~~~~








sale电话??







招牌动作~

~~~~~~~~~~~~~~~~~~~~~~~~~~~~~~~·~~~~~~


偷拍+被偷拍篇





精在化妆时

我的肉手

被拍了!

干吗拍我们唱歌





不忘记摆pose的我~







唱着如果的事~

谁的脚?











脸变形了!

粗鲁啊..==











“可爱的珠”&可爱的精













谁的脚呢~就是我~

左珠中高右牙







呆了???















妖精脚

偷拍

发现了!

立刻回避!

珠啊..做嘛盖酱粗鲁..



谁的脚?



高高驾车~



终于完毕了~
谁可以把这个post看完~
我给他一个赞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