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626 高的大日子 ❤

2011年6月26号


就算再忙也好
也不能错过帮我们四剑客其中一客庆祝她的大日子啊~
回家去噜~~

前几天就和珠精谈谈节目~
那天就决定看戏唱歌啦~
没办法
怡保能消遣的就只有这两样

那天早上~
珠做司机~
(辛苦你啦~~=3=)
先载我
然后精
最后载高~
然后出发去噜~~

那天我们看到电影
财神客栈
这套戏超好笑的说
不错不错

尤其是戏里面最“靓仔”那个
他最满意就算他那排牙齿 xD

看完戏就去化妆间玩去了~~




我变样了


嗅高的头发


三个大头

不用遮住了啦~~


玩够时间了~
我们就先去book房唱K~

等待时间时~
我们就去WOK师傅吃东西
老实说..
东西不大好吃但是价钱很贵!!!
可是没办法了
都坐下来了

送给高的礼物


石头拌饭



.
.
.
.
.
.
.
.
.

时间终于到了!!
进房去噜~~~
dien和cindy也来了~~
dien送给高的礼物~
很有心思~

这张..大家都蒙掉了

珠..不要酱粗鲁



啊~~谁的手~



屙屎的姿势
这张拍到很好笑..
我们会这个样子因为我们看到一个uncle一直站在外面看我们房间里面做什么

这张..珠说遮掉她的样子
我就找了一张和她那时的表情一样的照片来遮住


和dien ❤

高~你的鼻子真可爱~~

这两只一直按按按电话

这张拍到很美 ❤


其实..高是最可爱的!!
你们输了啦这张..xD


撞到头但是那只手还是不舍得放开珠的脚


cindy躲到下面去了




大家一起show脚~


我我我..躺下去了



怎么高那么高兴的样子?

因为我们在唱生日歌~~









高与我们一起的时间就这样圆满结束

祝亲爱的高高
身体健健康康~~
越来越美~~~
每天都开开心心~
和你的KS白头偕老~~~
哈哈~~
(有得喝记得请我吃
.
.
.
.
.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四剑客三客已经满20岁了~
剩下我一个人~~
好不舍得我最后一年的一字头~
好期待自己的生日却又害怕接受它的到来~
好矛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