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就这么一天


2011年7月26号

那天补习老师问到
你近来享受的生活是什么?

我抓破了头都想不到我近来到底有享受了什么
听朋友们说近来有去KL
去看戏
去shopping

说实在
我好惭愧
我对不起我自己
因为近来的我
几乎没时间好好的休息休息

我虐待我自己
我对不起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T


近来的生活简直不是人过的
虽然我知道我这种生活对一些人是很普通
还可以承受的了
可是由于我在上个学期没那么拼
这个学期多了点拼
所以有点换不过来 =.=

我从这个学期的开学到现在
功课考试功课考试功课考试
刚开始一个月真的还蛮享受的
享受这种充实的生活

不过过了那一个月后
就开始觉得累了
身心疲累

每天都要set闹钟早起
但是每天又很夜才睡
不是去上课就是在做assignment
还有应付考试
还有event的东西
脑袋没停过
做到我趴底 z..z

算一算
开学到现在都有两个月了
7份assignment 5份好了
7个midterm还剩下2个
2个presentation还剩1个~~

过完了这些
休息一两个星期就要应付final了~~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

不过就在今天!!
我放肆了一整天!!
睡到自然醒来的感觉真好~
好久好久没自然醒来了~T.T

不过有点夸张
我睡到下午3点才醒来
原谅我 =///=

今天一整天就这样
在家里摇啊摇
滚来滚去
还跑去打机
很颓废就是了

不过允许我放肆那么一天吧..
过了今天
明天醒来
要继续去上课
继续向assignment打招呼
继续应付考试了


突然的..
我好想大大声的说..
我好想逛街买东西拍照啊!!!!!
几时才轮到我啊 T.T

.
.
.
.
.
.
.
.
.
.
.
.
.
-----------------------------------------------------------------

幸好有你在我身边
前些时候因为太忙而忽略了你
根本少了很多时间和你在一起
我还时不时把外面受来的气向你发泄

不过你却一直陪在我身边
一直爱呵我
一直哄我开心

当我哭得鼻涕都流出来
你还拿你的衣服给我忙
一点都不嫌弃我是肮脏猫
还一直叫我爱哭包

每每你做出一些令我感动的事
我对你的爱意越增加
可以不要太宠我吗?
我怕我会爱你爱到无可救药..

那时你就要背起我一辈子的责任!!
看你怕没有!!
嘻嘻 哼(ˉ(∞)ˉ)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