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2011年7月9号

这天晚上
终于如我朋友所愿
找到我出来了

他每次找我我就每次推他
不好意思啊 xD

所以晚上十一点多就跑去beijing哪里了
然后得知一个坏消息
我的帅弟又要走了
金宝少了你一个靓仔怎样活啊..
哈哈 xD

他们一大班都是唱歌的
我去到不错
因为有歌听
不过很抱歉
我不会唱歌
哈哈~xD

然后吹水到差不多两点..
就去喝茶噜~~
喝茶喝到三点多..
回家~~


其实今晚我很高兴
原因之一
认识了新朋友
而且大家都很幽默
最怕遇到安静的人
我会很害怕
第二就是..
我好久没这样出去交朋友了
原因是..
我很懒!!!


好啦..
以后会尝试多点出去交际..
除掉我的烂根啦..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我对你真的..无言..也很失望...
再这样下去..我发誓我做什么..去哪里..都不会告诉你了..反正你就是当我无道!!
我没有人家说的大方,我只是小气,但怎样都比不上你的自私!!
我是真的很生气很生气的..只因为我一直当你是朋友..你却对我那么的无视..
可能..我没有你现在的朋友那么好..没有你现在的朋友那么会哄你开心..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让我有这种感觉..
这种被利用的感觉..

好想念那些对我真心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