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想象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那么勇敢..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当我承受不住压力时候..
我也是会选择大哭来发泄..

如果我的直言得罪你的话..
请你们不要再生气..
以后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都会选择沉默..
无论我怎么不高兴或者我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会保持沉默..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去做选择..
而是选择早已经选了我..


----------------------------













经过三情
难道是每个人注定要遇到的事情吗?
其中两情已经跌得满身伤了..
好不容易..
也用了好久的时间来克服..
最后一个情
难道是我太高傲?
我一直以为这个是不会发生在身上的事..
这次..
不懂会跌到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