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821 仨姐妹


2011年8月21号

这天~
射手大姐带着两个天蝎妹妹出街去啦~~


然后在车上给拍到一张~
我是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如果瘦点!!!

然后我们先去吃sushi king啦!!!
因为天蝎大妹抱怨说很久没有吃了
我就..吃到很闲了


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去厕所的化妆间拍拍~





然后然后..
时间终于到啦!!!
唱K去!!!

没错!
这是我两个星期里第四次去唱!
唱到我破产了


我的前面look

和我的sexy fat back look!!!




哈哈~
今天完全是姐妹天~

最后一张献上~

和我家的小宝贝~
.
.
.
.
.
.
.
.
.
.
.
.
.
.
从星期五回来
就一直忙个不停
忙什么?
忙出去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
我的notes已经铺满灰尘
可是我一动它们
我就想哭啊..

虽然这次的coursework mark都拿得不烂..
可是压力更大啊..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很想去看它们..
可是心里有一样东西会令我很害怕它们..
我要赶快克服啊..
还剩下一个星期不多就要考试了..
赶快赶快..


是不是要请个法师赶走我心里的恐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