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考完试啦~




2011年7月25号

终于终于..
等了那么久..
终于终于..
考完试啦!!!!!!!

呵呵~~
从9月8号开始
奋斗到9月24号
终于完毕了

这次考试的奖品是
一对国宝眼睛
还有一团团的肥肉长出来了!!!
可悲

好啦~来说说这段时间~
除了读书外
还发生什么事情了~
呵呵~~


以下这张照片是中秋节那天拍的!!
9月12号
人家在中秋节
我们在啃书
好可怜

不过我们也不亏待自己
吃月饼读书!!

切月饼仪式!!

这个是debbie的妈妈做的~
很好吃~~~~~~~~~~~

然后还有就是...

读书读书
读到去按摩椅!!!

还睡觉!!

其实那时已经半夜三四点了
朋友在十二点一点时还跑出去外面放孔明灯
希望上天看到我们的愿望
保佑保佑

过后考完试那天
9月13号
去庆祝中秋啦~~
这个会在下一个post出现

过后到了9月18号
因为某人已经考完试了
我们就顺便和他一起吃火锅
自家的~


这就是某人
吃到那个肚子大大

然后9月22号有考试
就在前一天
读书读到累了
看到一张照片让我眼睛一亮

好啦
不要亏待自己
让自己的脑子
放些“有营养”的照片

好帅啊
好性感啊
贺军翔

终于到了9月24号
最难的一科
我跟你拼啦!!

考完噜~~~
呼呼~~
虽然很兴奋
可是因为前一晚熬夜了
没睡觉
一考完试
就忍不住躺下去了

睡醒后
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
结果迟了晚餐过后
更加的不舒服了
过不久
就呕吐了一大堆东西出来
不过呕了也好
没那么辛苦了~~~

呵呵~
下面这张就是我的exam slip

我的考试纸们~

8/9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这科是六科中我比较理解的一科
因为很多都link到 comment sense
至于这张paper..
em..
还可以写到东西出来啦~~
不过看来我的A会飞走了~~~。~

12/9
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 ll
这科是repeat的
上个sem肥佬掉了 T.T
可是..
考完了这张paper..
我又很担心了!!!
会不会又要repeat第二次!!
因为这次的出到很难
这是六张最担心的一张!!

13/9
Basic Econometric
不够不够不够!!
完全不够时间去做
然后因为大意遗失了十多分
然后因为不够时间遗失了十多分
好伤心好伤心!T________T

20/9
Business Finance
er...
我只能说..
好担心!!!!
T_____________T
给那个老师阴到了
叫我们读其中一科的东西
结果真的是出那个东西
可是是在另外一科的!!!
然后跟我们说这个chapter很重要
结果才出那个几分!!
(整个paper有100分)
气死我了!!

22/9
Money and Banking Management
7个chapter
背背背..
背到我快疯掉了!!!
不过还好这个老师有给scope
少了很多东西读
不过还是背刀我傻掉


24/9
Managing Information for Financial Services
最后一科也是最难一科!!
它难在..
超级多东西背!!
总共14个chapter
我已经背到有点靠近疯狂边缘了
然后我真的记不了那么多
只好cut了3个chapter不读了
结果结果....
在compulsory那题
就有三十多分出那3个chapter
(compulsory有40分)
我真的是衰到不衰 =。=

不过不考也考完啦~~~
现在就开始放假了~
玩多两个星期
就要开始提心吊胆了
现在开始储存眼泪
以免那天没有眼泪用

好啦~~
大家的愿望~~
拜拜拜拜~


.
.
.
.
.
.
.
.
.
.
.
.
.
这张照片时考完试那天拍的
样子惨到不惨
肥肉也多了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