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828 gAthεring ♀


2011年8月28号

终于到这天来了~~
两个星期前就给朋友book去了这天
为的就是今天
呵呵~~
和中学的朋友们聚一聚啦~

我把这天分成了三个part~
先来part 1~

PART 1 -玉福满酒楼

珠说一起吃早餐~
吃点心
她说九点半吃
我就心想..
点心可以这么迟吃的哦?
在我以往的经验中..
我的点心肯定是早上8点之前去吃的..

然后那天我们去到哪里已经迟了一点点~
本来要去名阁吃的..
可是人满到........................
只好换去玉福满吃点心了~~

然后我终于知道..
原来大家都喜欢这个时间来吃点心
呵呵

这次点心行动总共有7人行~
到了玉福满
在里面等待了大概10分钟~
终于有位置啦~
也开始点餐了~

cindy是吃到如此开心的

其实拍这张照..
我是最辛苦那个

漂亮的dien dien
好像一名很有气质的千金小姐

大家..怎么了?


呵呵~
乱了乱了~




整天就是gap着阿薇的美腿

我发现..我好高哦

女生就是吃不多~

过后我们换地方拍照了~
其实我们在外面拍照时里面的人有一直看出来
我们是有不好意思一下子啦
可是过后就管他的~
因为..
青春万岁!!



和珠❤


和cindy❤

站得真挺直的cindy



这张照片~
真的感谢一个uncle帮我们拍啦~

和纹欣❤


过后~
上车~
出发去下一站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ART 2 - Purple Cane Tea House 紫竹茶馆

珠的头和我的手❤



看起来好深奥的倒茶功夫


重点在..鞋子!

好配合的纹欣和我



珠说..生命线好长啊~



正常

与不正常

原来就在一线之前











和rojak❤

和马灵❤

很猴kam的余某某


我的脸走形到很厉害


大合照~❤

话说..
我们叫了四种茶
有花茶.乌龙茶.黄金龟还有一个我忘记了~
黄金龟是我在这四种茶最喜欢的一个~
又香又好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ART 3 - Folie Folie

大家都肚子饿了
去吃东西~
以前都有经过这间餐馆
可是从外形看来感觉好高级好昂贵

结果进到去看了看
环境好
价钱合理
东西又好吃~
正~

可是..
我不大记得怎样去了
原谅我






回家前外面下着毛毛雨..
可是那个招牌那么漂亮
怎么可以不拍下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
写完了~
这天也过完啦~

终结来说
这天我总共喝了六种不同的茶
幸好回家没有拉肚子或者肚子不舒服
这次会出来聚会的主要原因其实是
好多朋友要去别的地方念书去啦~~
所以趁还有时间大家见个面~

不过话说..
我也好久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起先还以为会生疏或冷场..
可是看来大家不亏是5sc3的人
还是那么叽喳的说
呵呵~

最后一张送上~~

.
.
.
.
.
.
.
.
.
.
.
.
.
.
.

昨天看到这张照片时
我被感动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