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天天好天

两个小时前
打开了我的movie folder
本来想找找看还有什么戏还没有看的
然后无意中
就看到了一部
戏名叫做 天天好天

其实这套戏已经蛮久了
我记得是新年那时上映的
那时我还一直吵着要看呢
但那时新年期间
人太满了
结果还是没有看到
然后久而久之
就淡忘了

直到今天
我看到了~~~

这套事主讲的是 亲情
看完了整套戏
我深深感受到了
真实的世界就是如此

这套戏
诠释现在的人类
很残忍
却很真实

我一直以为
我是一个不喜欢呆在家
喜欢向外跑的女孩
我一直以为我是这样的

我一直以为
我可以在外面探索
探索很多在家里学习不到的东西
我一直以为我是这样

的确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向外跑
向外探索
一直都是

可是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的想法改变了

应该是大学时期的开始吧
起初
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可以真的完全在外面了
不用呆在家了呢

可是后来的
慢慢的
不一样了

起初遇到问题时
我只是会躲起来大哭一场
但还是不会想到家里
因为我觉得
回家也不能解决东西

但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遇到问题时
我想到的就是
我想回家
我真的很想回家

虽然回到家里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
可是却可以让我冷静下来
因为我觉得在家里
看到每一样熟悉的东西
让我觉得我的心好安..

我爸每次说
外面的社会是很复杂的
虽然我是相信的
可是毕竟还没有接触过
所以不懂那个感觉
直到我在外面接触多了
我只是觉得
好累好累..

我在外面探索得越多
我却越心冷
因为外面的世界不如我想像的美好
好可怕
回家
我就只想回家
家里会让我比较有安全感..

看完了这套戏
我在想
我老了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还是每个老人都会是这样呢?
看着看着..
就哭了..
觉得感触很多..

这是我看过最喜欢的一套马来西亚影片
很有意思
真的很有意思


珍惜身边人
因为你永远不会懂..
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Appreciate ❤
里面的一首歌
很好听
也很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