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911 囍酒

2011年9月11号

终于等到了~
表哥终于娶妻啦~
哇咔咔~

好久好久
都没有收到亲戚的喜帖
呵呵

虽然我第二天有考试
而且还在早上9点
可是我怎么能错过呢
而且也不是很远
就在我家附近吧了

星期日这天
十二点多睡醒
然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就去阿姨家吃饭去了~
然后..
就去洗头set头发啦~

话说
我第一次短头发弄卷
刚看到的时候觉得怪怪的
可是看看下
蛮像韩星的发型
只是我的脸蛋不想罢了嘛
哈哈

还没化妆前

化妆后

分别有点大了
可悲
.
.
.
.
过后在家外面拍拍~

二妹超美的


这是我


我妈多了一个“儿子”
小妹把头发剪短了~

.
.
.
过后就出发去啦~
去到那里有帮忙一下..
然后我竟然要帮忙倒six酒
然后就在那里走来走去的
好不得空的说

过了一段时间
我也懒惰了
拍照去!!

小妹和两个表姐的女儿上台唱歌去~

然后到饮醒啦~~~
一对新人~


女儿们和妈妈 ❤




我这样的脸有没有小很多?

然后..
喜宴完毕后..




和小kenny

.
.
.
.
.
回到家..
狂拍!!

正经的

不正经的!




好嘟的脸

美美美!!!

有没有很会骗人?
对对对..相机很会骗人!!
我明明没有那么有身材的说



头发弄完上去另一种味道

好大个的脸


完毕~❤


.
.
.
.
.
.
.
.
.
.
.
.
.
.
.
.
六科里考了三科!!!
剩下最难的三科要考了!!!!
假期等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