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10月7号&10月八号

2010年10月8号

Snow Fusion吃冰记

去吃冰啦~~~\(≧▽≦)/~啦啦啦

今天约的两位~
阿hee和佩诗~~
好久好久没见了~
有一年吧..><

结果..
佩诗第一眼看到我就说..
ah gee你肥了!!!
...
无言啊 T^T

我也不想的~
还不是某人养肥我了 o(╯□╰)o

结果越来越“圆润”了~
哇咔咔~~

去snow fusion~
在怡保小云顶哪里的~~


我的芒果冰~

盈的苹果冰~

hee的绿茶冰~

佩诗的巧克力冰~

四冰~
哇咔咔~

佩诗的不懂什么韩式鸡饭~

hee的黑椒鸡饭~

LAKSA

我和盈的laksa~~

说真的..
在哪里还是不要叫吃的好..
很小碗..
不饱的..><
吃小吃就差不多~

不过哪里的冰一级棒哦~~
很好吃~
绵绵的~~
赞!


左边那个就是hee啦
右边是佩诗

吃完后的桌子..
XD

吃完后..
酱久没见..
当然拍照咯~~~O(∩_∩)O~




哈哈~
这张好笑~

我与佩诗~



自恋一族~><

我与阿hee~

盈与佩诗~
.
.
.
.
.
接下来是我的被拍八连拍..><








.
.
.
谁拍的??
就是她啦~~
就是这个人~
哇咔咔~~

过后佩诗就去图书馆读书~
hee就去补习~
我和盈就先先去溢丰啦~
结果哪里..
没东西走的..><
.
.
.
肚子好饿..=(((
.
.
.
去mcD解决~
我叫了那个新出的blackpepper的mcChicken~
盈就叫了个spicy的~
我那个..
好有印度味 ==
.
.
然后薯条呢~
那个cheese shaker没有了~
换去spicy shaker~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cheese shaker嘛..=(((
.
.
.
过后我和盈就搭巴士去parade~
好久没搭巴士了 @@

自从考到车牌后~
就没搭过了~~><
今天就屁股痒~
不想驾车出来~~(@^_^@)~

去到哪里~
买了一些东西~
也有去试试衣服~



这件好低..==
我不喜欢 ╭(╯^╰)╮

这个是我原本的衣服啦~
最近爱上riben衣服~~❤

这件衣服design到有点奇怪..==

这个是整套的~
买都要考虑考虑..
上厕所很麻烦..==

这个酱瘦不是我啦~~XD

这个肉肉的才是~XD
其实这件衣服不错的~
也是一套式的~
不过就上下颜色一样~
看起来怪怪的~

如果上下颜色不一样就好看~~=)))
大概八点半~
就回家去了~

我终于买了魔术方块~
也就是magic square~~
基本已经会玩了~
可是一时还是会遇到特殊情况~
那时就乱了~╮(╯▽╰)╭

会继续加油的~↖(^ω^)↗
.
.

2010年10月7号

Polo Ground跑步记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没做运动了!!!
不要骂我..==

原因是..
懒惰..==

终算有机会去跑步了~~~
在polo ground~~

一大早~
不懂是不是因为心情兴奋~\(^o^)/
六点就起床了..

我会六点起床时因为..
妹妹上学叫醒我..
因为..
客厅出现老鼠!!!!><

昨晚后门忘记关了..
就来了一只老鼠!!

奋斗了十五分钟..
它终于跑出去了~T^T

过后我就去准备准备..

六点半就开始等路易斯载~
等啊等~
等啊等..
等..==

结果七点半才来到..==

去到哪里~
还是好多人哦~~
年轻人就很少..><


先暖暖..
走走~~

看到有安蒂安哥在耍剑! ( ⊙ o ⊙ )!

多数是年长者来跑~

一个圈..
还蛮大的..⊙﹏⊙b汗

路易斯加油 ↖(^ω^)↗

好修长哦 (¯﹃¯)口水

好久没做sit-up了~


这个..
那些石头好小好尖..
脚痛到..==
.
.
.
.
.
.
.
由于本人在完全素颜状态..
前一晚又没那么早睡..
第二天就那么早醒..
以下几张..
大家别吓到就好 o(>﹏<)o




.
.
.
.
.
跑完了~
就去吃早餐~~

.
.
.
.
.
在中午~
高高问我要不要去精精家~
反正也是无聊没事做(本来去看戏的)
就去了~~

高高来载我~
真好~╭(╯3╰)╮

在精家吹了一下水
就出去一家叫“三轮车”的店吃吃糖水~喝喝东西~XD

哪里的kuih好好吃~~~\(≧▽≦)/~
我第一次吃~
一级棒~
又便宜~
酱子才吃了三块多~

下次要来~
hehe~~

本来要去万里望山~
去爬山~
结果我忘记怎么去了~
就没去~
好想去啊..o(╯□╰)o
.
.
.
.
.
开学倒数

9天..(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