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又买东西了 ╮(╯▽╰)╭

10月3号

星期六的晚上
我超级不高兴的 =(((

所以在星期日早上
shopping去啦!

KL买了一条高腰裤~
哪里才二十五块
这里竟然要五十块一条 =.=


就是这个高腰裤啦~~

今天就和两个妹妹出去啦~














竟然有人说我们三个都不像喔 @@

其实以前大家样子还蛮像的~
越长大就越不像了~~


在试衣间
这件衣服我是喜欢
可是很大件
所以只买了那个裤子~



嗯..这个只是拿来玩!
好像睡觉衣..哈哈~@@

士林

人好多

我最喜欢这个豆奶~

这个蚵仔面线..没有那个臭菜更好吃!

开心便当 @@

这个甜不辣好吃好吃!!

鸡扒好大一块~
很好吃~~


战利品
包包

三对袜子~

牛仔短裤

两条牛仔长裤

一对鞋子~~

结果用了我差不多三百块 ==

.
.
.
.
继续减肥吧~~~

.
.
.
.
.
以下的自恋照可以跳过啦~哈哈~XD



我有兔子牙~

脸好圆 @@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