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就算不是自己选择的路,也要跪着走完!


这几天..
心情反反复复的..

只有忙..
才会忘记现在的心情..
所以..
我都不在家..
一直往外跑..

这是..
逃避吗..?

才短短一个星期..
我就变成了爱哭包了..
还真的不懂那来的那么多眼泪..
呵呵..

我是一个..
很担心这样很担心那样的女孩..
不管什么事..
我都可以担心到很担心..

我发现..
我独立不到..
我是一个很需要有人陪伴在身边的女孩..

一旦..
身边没有人..
我又会开始胡思乱想..
什么东西都可以想得出来..
然后眼泪就好像开了水龙头酱..
不会停止..
直到睡着为止..

近来开始想问题了..
因为我终觉得..
我和家人的关系..
越来越不好了..
每次我想和他们沟通..
结果大多数都是不欢而散的..

很不喜欢这样..
亲人之间不是要坦白吗..?
为什么越坦白..
反而越糟糕呢..?

或许是我不会说话了..
那句话是可以讲那句话是不可以讲..
我都不会分了..

我..
真的很没用..
为什么就不能乖乖听父母话..
为什么一时还是控制不到..
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世界..
为什么我会存在..

有人说..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存在的价值..
其实..
我找了好久好久..
每次安慰自己..
怎知..
我也不知道我的价值在哪里..

怎么了..
我开始对自己失望了..
还是说..
我开始对自己绝望了..

但我是要还相信..
我是幸福的..




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
希望的光芒其实一直存在..

这句话鼓励了我..

加油吧..

就算不是自己选择的路,也要跪着走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