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好。难。过。

2010年10月15号



看了过后的心情只有三个字。

好。
难。
过。


这次的final我没有怪自己做得不好。
因为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怪的是我的coursework mark没有拿好。

考midterm那段时期,是我..最低潮的时候。
因为那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拿着那些note,眼泪好像开了水喉那样,流不停。
累了就睡着了。
眼睛根本没看到那些note写什么。
midterm那个月。
是七月。


爸爸有尝试对我说过一些话。
“你要想清楚,读degree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的确。

我不是聪明的人。
小时因为家里有点被忽视。
所以小时拼了很多才命成绩才看起来好些。

结果。
还是我不适合?

可是。
我却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现在唯一的期望。

看着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