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溢满了。

2010年10月5号


啊!!!
我又开始在乱闹脾气了..

无时无刻都在闹脾气..

知道你哄我哄到自己都不高兴了..
知道明明不知你错你都还是来哄我..

真的委屈你了..='((

其实..
是我不会表达自己的感觉..
好想你..
溢满出来了..
洒满自己身..
所以才会发脾气了..><



很不高兴的那个晚上..
听到爸爸说他脚可能会动手术..
听到后再也忍不住跑上楼哭了..

你打给我..
叫我哭出来..

我发现..
我真的压抑太久了..

什么方面都死撑..

结果那天晚上哭出来..
感觉比较没那么压抑了..



阳光女孩..
这个名称真的很怀念啊~
朋友终说我是阳光的~

可是阳光也会有被狗吃掉的一段时间吧..
呵呵..

你们喜欢几时重见光明啊..><



许下来的承诺,就是欠下来的债。

不要乱乱答应我东西啊~
应为一旦你答应了~
我可是很记得的...><
(脑袋瓜就只会记得这些,读书又不见记得..==)


这句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两个月了。
但感觉上我们好像是在一起很久了。

无论你在哪里,我的心都在你身边..❤


对不起。
你问我那个问题..
我只是诚实的回答你。

原来他要回来了..
你说见到他我会怎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分手不见..
好熟悉..
好陌生..
这种感觉..

之前偶然遇到他..
我们都是视而不见的..
但那时候的心却好像被人撕开了..
但那时我们的感情还不深..

而这次..
我不懂会有什么反应..
所以我才说..
我不知道..

假如我说会和他打招呼或者什么的..
对不起..
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
我是不会说的..

我觉得..
见到他..
眼泪会更快的出来吧?
还是..
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
.
.
.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欺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