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冷战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冷战了,

请你记得一定要先和我说话,

其实我知道我偶尔有些霸道

我也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但我更知道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你...

要你先和我说话不是要你向我认错,

两个人的争吵永远都没有谁对谁错的,

就算对错有在却也失去了争吵的意义,

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本来就不值得争吵,

我要你主动先向我开口不是因为我霸道,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要告诉你说,

我不是真的气你了,也不是不想原谅你,

不说话只是不知道如何向你开口道歉,

只要你肯先和我说句话,我就会道歉了...

其实我们知道我们都是深爱着对方,

不然也不会轻易吃醋,不会那么容易在乎,

冷战只是给彼此一点时间好好想清楚,

不是不想和你道歉,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

害怕你不肯接受我的道歉...


亲爱的,如果你真的爱我请你记得,

冷战后请不要不理我,

嘴上的不想见到你,不想和你说话,

都不会是我心底的那一句真心话,

我要的只是你主动地向我说句话...

冷战不一定就是爱情结束的前奏,

只是因为彼此心中都还有不舍,

所以都识趣地才选择不说话,

不说话不一定表示真的不爱了,

只是彼此都不知道该如何向对方开口认错...

如果有一天冷战了,请你记得主动向他/她说说话,

他/她在等待的不是你给予他的道歉, 他/她所等待的只是一个可以让彼此好好解释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