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1221 牙の日


2011年12月18号

被珠约出去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两个女生在parade走啊走~
找啊找~
找衣服

好多地方都不能试衣服
又怕不合穿
就skip掉了

最后..
还是来到爱一~
衣服时间到噜~~
白色那件蛋糕的衣服蛮不错的
就只是有点太大件

我穿着那件不错美~~~
可是如果没有绑腰带的话..
不懂为甚么那个要粗到.........................

左遮右遮~~

我穿那件太低了..
我胸部不够大不适合穿
珠那件我蛮喜欢的~~
不过长裙..又不懂可以穿去哪里

越看越肥
可恶!!
为什么

离开前几张~❤


过后原来我们走了很久~
衣服也试了很久~~
肚子饿扁了

进了sushi king
珠的黑椒鱼

我的这set蛋包拉面
可说是我近来的新欢~
不过尝试了金宝的
不好吃



然后然后~
精突然说可以跑出来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约了六点..还是六点半?
忘了 ~。~

看还有一点时间
就去了map

拍了过后才发现
两年前的同一天~
朋友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十八岁生日~
也在当天拍了不少照~
然后发现这张~
同月同日同地点同人物连位置也站得一样!!
哈哈~~
希望以后每一年都有一张...❤

然后lap了了两套进去
这套看起来有伴娘装的感觉..
所以就想拿来试试 ~。~

自从参加了表姐的婚礼
我就越来越喜欢看婚纱了~
auwwwwwwwwwwww~~❤
(甚至想穿上...ahahhahahahha xD)

过后另外一套
泰山装 =。=
纯粹试看到它很可爱才拿来试试看的
可是穿出来不是很满意 ><



过后..
怎么parade楼下台那里没有圣诞树!!!
我要跟圣诞树拍照...
不过有一个很大的雪人
好啦好啦
也可以~~~
这个雪人一直在转..
我们俩好像傻婆在追..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
真的好丑可是蛮喜欢的!!


.........................................................................................
时间到啦~
开车走人~
去chatime~~~

经过精的车时
看到还有一个人但没看清楚
还以为是她姐姐

结果结果..
竟然是阿高!!!!!!!!!!!!
你不是说晚上要喝喜酒吗?
你的出现让我有惊有喜 =3=


然后我发现..
为什么我们四个人生日时
有一个说不来
可是会突然出现的?
明年这个桥不能用了...
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aa~~~

在chatime
有那几分钟我仿佛变成了明星似的
一直给人拍
还害羞啊
啊哈哈哈哈哈~

好啦~
来欣赏我
正常的一张先

嗅一嗅~
到底是什么蛋糕~~

看着其他镜头 =3=

(*^__^*) 嘻嘻……

许愿许愿..
今年的愿望多了点..
paiseh paiseh

我发现..
这个背景不错

好啦~
开始切了~~~

看镜头一张~
teheeeeeeeeeeeeeeeeeeeee~

把牙齿收起来..
结果脸更圆

come on!!
来吃蛋糕吧~

把蛋糕上的饰品玩起来了 @@

我长胡须了

吃蛋糕就是要大大口吃下去!!
爽啊!!!!

鬼脸一张..xD

忍不住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观赏完毕~。~

然后给你们看看我的二十岁蛋糕
很可爱对吧 ❤

四个人..
还真的很容易分~。~

这个..
惨不忍睹..
啊哈哈哈哈哈~~~~


蛋糕吃完了
拍照时间到啦~~~
“咔嚓咔嚓”
我照片小
年纪小
眼睛小
头很大

你有第二名~
赢了我~~~~~~~~~~~

第一名非高莫属了!!!
大大大!!
眼睛大!
还有...hehe

然后我发现..
珠竟然没有参进来拍大头照
没关系没关系
给你四连拍~~~

第一拍
来吧来吧~

第二拍
我不怕你哦~!
rawr!!!!!!!!!!!!!!!!!!!!!!!!!!!!!!!!

第三拍
哎呀!!我还没准备好啦!!

第四拍
好了~
怎样?这个pose可爱吗 ❤
(萌啊~~~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
合照 ❤
珠啊
怎么去到那里我跟你没有拍到什么照的 ==

这张我很喜欢
有前凸后翘 xD
(虽然现实不是如此


=3=

好有shape的M ~~~。~

高:啊.............................



最后献上四剑客的照片啦~
muahahahahahahhahahahahhahahhaaaa~

我们都很可爱 ❤


到此一游~~~~
更多照片请按此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02736066825.80373.1798170828&type=3



很感谢你们
百忙之中抽空出来帮我庆祝生日
希望我们每一年的生日四人都能在一起
友谊永远的走下去 ❤

ps: 那个生日礼物来得好合时啊~~ahhahhh~

.
.
.
.
.
.
.
.

是不是我已经变贪心了呢?
今年的生日愿望比去年多了..
然后我发现去年的我只许了两个愿望
-希望他更爱我
-世界和平

我我我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许世界和平
可是其实这个是我每年的生日愿望..
是不是太天真了一点呢..><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
第一个就是可以瘦下来!!!!
我找到太多肥胖的证据了!!
给你们看两张!!

我的颈叻

EPIC FAILED!!!!!!!!!!!
双下巴跑出来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肥了
因为很多人说我圆了
然后双下巴越来越明显
颈项线条越来越看不见
我怕了
所以..

请你不要再塞我吃东西!!
萧亮宇!!!

虽然你说你喜欢胖嘟嘟的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比较喜欢瘦瘦的美女..

所以
请你不要再一直拿东西给我吃!!!
就算我要吃你也不要给我..
虐待我一下嘛 T___________________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啊呼~~~
这篇post好像写太长了~
是时候end了~
最后送上一张
我的十六连拍 xD








































其实
我的二十岁生日过得很孤单
知道我生日正日那天我在那里吗?
21号
我整天
在家里
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日

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其实我应该习惯了吖..
因为我的生日都在假期..
大家都不在家..
习惯了..
我的确习惯了..

可是是不是一个人越长大要的东西就越多呢..?
我太贪心了..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
可是知己不多
所以..

漂亮的20岁
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我的知己
珍惜我的爱人


我我我...........................................
二十岁啦!!!!!!!!!



































*怎么办..我很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