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Fighting !!!



2011年12月9号

早上六点钟了..
我却还没去睡觉..
因为我在..
读书!!!!!!!!!!!!!

看我那黑黑的~
肿肿的眼睛就知道我熬了多少天夜..

虽然多数都是混过去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如此..


然而每当考试时..
终会有办法让自己睡着..
就好像..
在床上读书绝对是大禁!!!


好啦~~
明天就要考moral了..
可是我却读着另外一科..
因为另外一科真的很威胁我
好难好难
好怕不及格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最后..
送上一张..
看到这张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生加油啦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书就读书啦。还有时间写部落格。真是==

beekee beekee said...

读到闷了嘛..就写写 ><

Anonymous said...

拿些时间来休息不好么?==|||。。还有时间回信~真够闲。。考完试了吗?sem break le ..\^,^/~~~ 刚看到你的最新消息, 有人终于遇到难题咯..祝你好运啦.哈哈.别fai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