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412-1512 表姐结婚了~


2011年12月14号

要嫁了要嫁了要嫁了~~~
当然不是我啦~~

是我表姐要结婚了~~

我也很幸运的..
被她选作伴娘..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当伴娘呢~~~

再说14号当天..
我从金宝回来..
然后就出发去江沙啦~~~~~~
由我驾车~~
由于第一次驾比较远的路程
有点兴奋~~
还拍起照片来说~~
呵呵

去到哪里后就等晚上的自助餐了~~
好多好多东西吃

然后继续等到十二点..
拜天公~
福建人的传统~~
最右边那位是我可爱的阿嫲~~❤

拜完后就回酒店睡了..
.
.
.


2011年12月15号

到了正日了!!!
可能是睡酒店冷气太冷
我四点半就醒来了 =。=
结果在床上呆着直到五点半然后起来冲凉~~~

冲完凉过后结果那位新娘还在睡觉...
她还竟然说出一句让人爆笑的话..
“你们代我去结婚啦..我要睡觉..zz”
真的败给她了

不过事后我又想想..
我结婚当天会不会也这样赖床不起来..
我那么爱睡..
不过这些事以后才说啦

回来回来~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六点半..
化妆师来了~~~
化妆化妆~~~

原来一个新娘妆都可以化那么久的说
用了两个小时多
而且化妆师..
好赚钱哦!!


看到下面这张照片我就忍不住想说..
阿姐你的包包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乱啊.......

过后在等待新郎的到来~~~

我可以说
很雄伟吗??
分一点给我好不好???
哈哈~~~


过后终于到来了~~
姐妹们玩了一番后~
新郎答了问题后~
就把新娘带出去拜神了~~~
然后还有喝茶~~
你们说..
有见过那么肥胖的伴娘吗

.
.
.

过后~
就去男家了~~
在美罗..
那里的小孩子真的恐怖多啊


和表妹们❤



过后就去新人房~~

卸妆冲凉后..
还是要拍 xD

过后实在太累了..
躺在地上就睡着了一个小时
真的很累啊
地上都睡得着

过后起来发现时间不早了~
就去准备准备~~
就喝酒去啦~~~

两母女 ❤


四个里我年纪最大啊..T____________T

喝完酒后..
回家噜~~~~~



.
.
.
.
.

不懂是吃错什么..
第二天回到家后就发烧了..
还要伤风















那天在fb写了一句
“突然,好想拍婚纱照 ❤”
结果个个以为我要结婚
全部跑去tag他了
他还问现在是不是逼婚
看到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看了婚纱照..
觉得好美~
突然很想拍罢了~~
不一定要结婚的嘛..
真是的 xD


或许有一天..
如果我说..
“突然,好想结婚了 ❤”
不懂你的反应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