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结束了!



2011年12月12号

很意外的
这次的考试特别早结束~~~
啊哈哈哈哈哈哈~

先来说说第一天考的~
在10号..
pendidikan moral
只能说..
老师给的tips蛮准的~~
还有点轻松的考完这科..
可是却给题目纸最后那十题难倒了
糟糕 =。=


在来说今天的
妈的
这份东西考到我想爆粗
financial markets and regulations
我考试前几天酱久开始读这科了
(虽然人家是前一个月就读啦 xD)
不过我很用心去读叻
也很用心去记起来..

结果结果!!!
今天拿到考卷我看了它三十分钟
可是我的答案纸还是空白的!!!
从来没有遇到这种问题..
脑子里明明很多东西的说..
可是找不到可以写下去的句子!!!!!

尤其是哪个老师!!!
告诉我们有一课很重要的
结果我花比较多时间在哪一课
结果结果!!!!!
你把问题藏去哪里了??
是我太笨看不到你给的问题吗??
真的超级dulan的 (#‵′)凸

然后其他那些问题
我也很无言
可能是你出到太有水准了
我太笨了收不到

总之结论就是!!!!!!!!!
我考这么多次试没有像今天那样..
我很想爆粗啊!!!!!!!!!!!!!
.
.
.
.
.
.
.
.
.
.
.
.
.
.
快要结束我的一字头生涯了
迎接我的二字头
我..
好想去海边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拿些时间来休息不好么?==|||。。还有时间回信~真够闲。。考完试了吗?sem break le ..\^,^/~~~ 刚看到你的最新消息, 有人终于遇到难题咯..祝你好运啦.哈哈.别fail =P
。。。
。。。
。。。
。。。

想去海边就去咯。。。Perak Sitiawan there 的海蛮ok的...我喜欢海...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到咯, 打算怎么庆祝呢?=)

beekee beekee said...

通常考完试叻我都会精神一两个小时然后就倒下床去的..xD
我每次考试都有遇到难题的啦..承你贵言啦..哈哈~~要找到人找到时间才可以去的嘛 ><

生日哦?没人帮我庆祝的话就躲在家里做宅女 xD

Anonymous said...

我懂啊..哈哈..我可是很清楚的哦~
但你的努力会很惊人的..但是你别每次都last minutes啦,真的不好的~ =)没last minutes的话,出来的结果是不用担心的。

这个生日就去海边咯~和男朋友去海边,很浪漫的嘛..=) 宅女不好做啊,射手座可是热爱自由,喜欢挑战,宅女~不太适合你这hyperactive的~哈哈...

...匿名...



路千万不要走错..
here I also got comment leh hehe~just 8 8~=)Anonymous said...
What a sad story...where is your BF ya? didn't see you mention about him later..then recover again? your bf wear spec 1 leng zai wo..hehe..recover jor ma good lo..=) everything can settle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6:00:00 PM GMT+08:00

Anonymous said...

hmm...waiting for your reply...no online recently huh...

Anonymous said...

snow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