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Moral Kempen (in preparation)


2011年11月xx号

为什么我会没有写几号?
因为这篇是在叙述筹备kempen的前两个星期~~~

话说~
这个kempen有20+人一组~~
我是under decoration的~~
画画中~

作品~~

hehehhe~~
猜猜这个是什么~
陷阱

其实是拿来这个用途的~

然后在制作fence中..

他们本来说要画家人的影子出来的..
可是我不是很会画..
所以就随便画比较可爱的东西出来了

不过..
放大后的效果不错~~~

过后..
忙着准备hall里面的东西..
竟然忘记外面了!!
只好随便画张poster..
骗过去骗过去~~~

虽然准备过程蛮吃力的..
可是还蛮享受那个过程~~~
而且也认识好多新朋友了~~
虽然好多比我小一岁
呵呵~~~


等我把照片和影片拿到手~
就会继续下一篇啦~~
尽请期待~~
.
.
.
.
.
剧中其中一个人的角色..
把他恶作剧了~~
看到分别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