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突然发现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很喜欢看朋友的部落格

如果她迟迟都没有update
我就会催催催

虽然我知道一时自己很烦人
可是现在只剩下这个方法
可以让我知道你们的近况

现在大家都各有各的生活
也很少见面了
甚至越来越少联络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我不喜欢大家见面时
你在说可是我却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感觉 :(
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
(如果自己亲自告诉我我会更高兴~哈哈哈哈哈)

会突然写这篇东西
是因为发现了这个句子...


突然发现,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
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没有经营,最后也会形同陌路...


我不要形同陌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