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女生宿舍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

15号4月2012年

这一天
我们去了高家唱歌
她家有个新的东西
楼上的小厅
就变成我们的天地了
呵呵呵呵~~~~

盈在点着歌~~~

唱了好久好久
过不久
大家跑去拍照了
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照片量恐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首先
我和高

高在弄着头发

弄好了~~~

还夹上去了~~~

躺在我大腿唱歌
几会享受~~~

再来
我和精的~~


我们都喜欢露出牙齿


美 ❤

很喜欢这张~~

接下来
我和珠的~~~

半边脸

我和珠的就只有那么几张 

盈和珠 ❤

最后
我和盈的~~~



一流傻啊~~~
哈哈哈~~

这张有肥
不错不错

这张不像盈的

然后
仨人的照照




珠的脸变样了
呵呵呵呵

然后然后
四人照照
加埋盈的两支手指


这个没有四个人?
看下一张

就说有四个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



接接接下来
恐怖的时间来临了
连续差不多50张的照照
来接招吧
.
.
.
.
大头精
 我真的以为高在叫珠
所以才没有做猪嘴
.
.
.
.
大头盈
 好啦
为了补偿你们
看我的够力猪嘴
鬼啊~~~
大家都笑到真美丽 
高好可怜..哈哈哈
 精在露美腿
高开始眼睡了
最后高还是顶不顺
睡下去了
.
.
.
.
 大头珠

 后面有三只还没准备好的
 我唱
 继续唱
 好啦
顺便看一下镜头
 不唱了
 玩起来了
哈哈哈哈~~~
.
.
.
.
大头牙

来看我神速的连拍
 耶~~~
我赢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
.
.
.
最后
回到大头精
 高在后面自己拍起来了

最后
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事件
阿高没有大头过!!!!!!!!!!!
可恶可恶
给你躲去了!!!!!!!
下次你全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
高拿了一样东西出来
Monopoly Deal

 

起先
我们三只都不懂是什么东西来的
可是过后
越玩越好玩
越玩越上瘾
哈哈哈哈~~~

我下次要买回来玩了~~~

玩完后
精要回家吃饭了
我和高珠盈
四个人一同去Aeon
就在高家附近罢了
不用五分钟
嘻嘻

去哪里吃东西~~~
本来想去KimGary的
可是那些人龙长到........................
结果我们选了不用排队的地方
Secret Recipe 

吃饱饱了
就回家啦
回到家
也不早了~~~

10点就开始觉得眼睡
去睡觉了
怎知道
半夜两点醒过来了
还很精神
可怜啊 

找到一张图片
简直就是在形容我们的
啊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要开始考试了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