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Irreplaceable ❤

U are the one irreplaceable ❤

我會和你吵架,
但不會說分手。

我會故意氣你,
但只想看你吃醋。

我會粘著你,
但不會死纏你。

我會取笑你,
但不會嫌棄你。

我會口是心非,
但希望你能猜透我的心。

我生氣也好、冷淡也好、發瘋也好,
你都不要以為我變了不在乎了。

這些反應正是在表達我對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


Sometime I need you
Sometime I want you
Sometime I hate you
but more the time..
I love you ❤



不过你再继续不让你的衣服香香
小心我休了你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