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ÇÎτΥ of дrVа - Art Exhibition


2012年2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人家的stardream都结束了
我现在才来update这个post
太多照片了嘛
加上又太忙了
所以抽不到时间来写长长的post
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几天我终于终于终于得空了一点
可是我拿这几天去做猪了
从来没有那么享受过的睡觉
不用担心这样不用担心那样
就一觉到天亮
感觉良好啊
哈哈哈哈~~~

懒了几天
褒了几天的柯南
今天终于肯动手写这篇post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吧~
从我们一些作品开始~~~
这个是chien yen教我的
可是我已经忘记了

这个这个
我很喜欢
是因为我有份涂?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太久太久没用水彩了
所以还是不大满意自己的
羞羞

这个是我觉得最震撼的作品
paper castle
出自于
我们的chairman
jacky 和他几位好帮手

好帅的棺材呀~~~

超美丽的
绝对值得珍藏
话说
那个雪人那片我割的
再说
一小片东西拿我的命啊
一小片一个小时多
眼睛花花了

可爱的danbo出现了!!!

好厉害
用纸皮做的

好可爱的一对新人

pasar啊....
哈哈哈哈~~

这个corner tree好有真实感

好像真的一样~~~

这个就是男女主角~~
男主角好高!!


接下来就是工作时间~~
只拍到几张罢了
呵呵呵
我们在画大树
meng wah 很快就发现相机
还摆好pose了

来一张合照吧

我这个脸大到可不是盖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树
成长中的树

被树林包围了
哈哈哈~~

噔噔噔噔!!
作品出来了!!
不赖吧~~

然后还有拍到另外一个
涂呀涂

我是青蛙女孩
Joselyn是青蛙公主
(因为我没有公主气质嘛

好可爱~
可以把它带回家吗??
哈哈~~
可是不懂去那里了它 ~.~

接下来!!!
huhuhuhuuuhhhhhhhh!!!!
合照时间!!
这张
好啦
mengwah 赢了
他最可爱
啊哈哈哈~~~
(我的脸怎么可以肿成这样

和小小只sally
heheheeee

纹欣
友谊永固
我们认识了好多年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darren
我说的
他是一个害羞男孩

huey kei
叽喳女孩
blah blah blahhhhhhhhhhhhhhhhhhh~~~

sushi
munyee不爽了
哈哈哈哈~~

singyee
听她说话会给她lem到!!!

vivian
师傅级的叽喳女孩
没一刻安宁
我好享受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实话
她上色功力好厉害!!!

meihui
好好女孩
她真的好好哦

kthryn
刚开始觉得她傻傻的很可爱
结果发现的画画功力一流!!!!

frank
不多说
看他样子就觉得他是怪伯伯
可是是一个尽心尽力的男孩
jo说的..他没有patpat!!! =.=
然后我看了..
是真的!! =.=

kaipei and joselyn!!
tomyam板面gang!!!
因为我们都大爱成业的tomyam板面!!
超正点!!

jacky
我遇过最..
er..善良的chairman!!!!!

ps:不是很好欺负的意思,我是说他心底很善良 =)

婉莹
这位我也认识好久了啊
从foundation开始
不过很久时间没联络了
感情还是一样没变
这就是友谊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来些搞笑的..
ngek ngek
主角最后还是死了!!!!

zombie出现了啊~~~~~~~~~~~

看到这张总觉得jacky是一位很厉害的舞者!!
oh yeah!!!!!

仨人:来吧!!我们不怕你!!
后面的:siao gang.....
=.=

发现alvin来搞砸take 1

发现alvin来搞砸take 2

话不多说
是照着他的样子来画的吗????

mengwah这个pise..
huat啊!!!!!!!!!!!!

这张笑点在..
全部都不懂望去那里了~~

好委屈的求婚...
啊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
又是跟着画的吗???
=.=

好啦!!
玩过火啦!!
不做东西啦!!!
给炒鱿鱼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不舍的一刻

要把所以的东西毁掉了
最不喜欢这一刻啊
sally她们还跑掉了
说看到会心疼

我也心疼
可是还是要拆下来了

变成......

有人在垃圾堆里游泳 =.=

两位在??

这个感觉良好啊
啊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一part
大合照~~~











我要说我要说!!
那两张椅子和那张桌子
是完完全全用人手做出来的!!
掌声鼓励鼓励给我们做得很辛苦的人~~






大家在等待..

结果出来啦!!
是一个爱
把爱献给你们~~~~

其实是..
为他们掩饰的爱??


可爱的committee 们

大家 ❤


这个exhibition
就这样
圆满结束


传说中的石头


这个是我第一次参与那么大的event
committee很多
helpers更多

其实刚参与进去时我觉得很奇怪的
因为我是半途加进去的
然后..
里面的人我更加不认识
所以还是会感觉到害怕

我会很在意自己付出得少
可能有些人这样想
做得少不是更好吗?
可是我不这样觉得
做得少我只会觉得很愧疚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就觉得这些都是我该做的

所以一刚开始
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做的
只是找些helper
排下时间
宣传一下
所以刚开始参与时
我是蛮..er..自卑的
因为看人家做的东西好像做了很多了
我却是什么都没有做
有时候听他们说里面的内容时又蒙查查
所以
好蛮在意的
呵呵

可是很快的
大家就混熟了
每个人都很友善
有些更是..疯狂
啊哈哈哈哈哈~~
我爱疯狂啊~~
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有一点癫~~
我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哦~
呵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在sembreak回来那期间
我会一直想
我应该是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默默地做东西..
这样就可以瘦下来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不是如此
大家都是一起去吃饭的
我怎么会遇到那么好的人啊
愿意拉埋我一起去吃饭
感恩啊~~~
结果就是..
瘦不去了 =.=

从这个event中
我学到的东西很多
接触到很多新的东西
更认识了一大群美好的朋友
我用美好这个字是因为..
生活就是因为有朋友而美好の...

虽然我还是一个缺乏信心的女孩
可是我会再接再厉了的




要准备下一个event的到来~~
好期待呀



1 more assignment to go!!!
THEN!!!
FINAL is coming!!!
HUAT 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