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BBQ + Steamboat

事先说明:这里的照片和felicia的照片一样,因为我都是从她那里拿回来的。所以,我没犯plagiarism~


开始点火了...


看见一点光芒,看见一点希望~


为了让火更大...


一点变两点~uncle~厉害噢~



一有火就有人跑来了...大家一起等火到..



chocolate^^~炸炸炸



还不能吃的翅膀~



可以吃的三样"菜"~



还没能吃...魔术师竟然拿来吃..alomak..= =



yummy^^



hoho~加料了~



幸福的一群人~等吃



pei juan,si ying,bee kee,li qian



same atas~^^



alomak..felicia ya..u..




jeserlyn的翅膀焦了~lol



高兴的一群人~



兴奋的男生们~



噢~紫色的火~



超美的翅膀(魔术师的作品)



uncle??你要做么???



炸鸡比烧鸡快...= =...原来



好像吃到很好吃酱噢~



三人组~


G00d???



杯里鸡 = =



第一次...= =



还要人教....19岁了咯...



哇.....



liang yee的处女蛋...^^



魔术师赢了~



继续烤烤烤~



哇哇~^^~纸包鸡..= =



果冻..ho chiak bo??



uncle---G00D BOY



超爽的一天咯...
要六点才到宇家..
下超级大雨咯...
放了eewon他们下车...
找位泊车..
在屋后那个小巷..
超大雨..
淋着雨跑去宇家...
不懂脚趾割到什么...
有点痛...
不管..看有什么东西做..
丽倩一进屋就进厨房..
就知道...
淋到湿完..进到家里..全部人都很忙...
没人拿东西给我擦吗??
算了..他们很忙..够力的忙..
忙到我不存在..
忙到我发现..我是多余的...
算...
我走了...
我看我走了也是没人知道..
还是那样...
淋着雨..跑去车..
去丽倩家..因我还有两个darling在那...
车泊在外..跑进家..又淋湿了...
在房里...
他们还找有什么可以给我擦干..
我说不用..
他们还会关掉风扇..说等下冷称我就不好..
呜~感动~i love wei & ying~ MAKMAK~
然后看我猜...
哇...人不可貌相这次请了大波美女~
够力的好身材~
羡慕死了....T_T
丽倩打来...问我回了家啊...够力..就知道..
她提醒我带碗..收到...
七点~出发~
去到哪里..差不多可以吃了...^^
开餐噜~
吃啊吃啊吃~
看戏+吃~
我很幸福~
因为都不用我去拿的~
开心^^
然后十点多...回家...
走之前宇还“送”了粒鸡丸给我..烫到嘴了..= =
回到家...才发现回我那割到的伤口..
冲凉时..哇佬...痛...
其实我不大喜欢BBQ的...steamboat也是...
因为我每次都是抢不到吃的那一个...= =
而且人多,挤来挤去..不大喜欢...
不过...看到大家开心~我就开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