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怪心情




8月7号


明明present过了,但不懂做么心情还是闷闷的...


突然觉得,好像很难和人沟通,感觉全部人都不要我了...


那天傍晚七点多,去拿车时,突然听到有怪声音...感觉不对劲..立刻叫思盈赶快上车..


上了车,就看到对面有个人躲在草丛里偷偷看我们...吓坏了,等下回家还要经过那里的...


不管,开车,走到那条路时,“那个人”站了出来!


还脱了裤子那他“弟弟”出来玩!!!!!


思盈吓到哭了...我?吓傻了...真的很恐怖...


已经没心情了!还要遇到这种事!恨!


回到家,心情还没平复...亮宇打来问我晚上要要一起去吃...


我真的没心情讲话...所以就乱乱敷衍他..


对不起呀,不要不爽我...


盖了电话,丽倩打来...


可能我们比较熟,所以把刚经过的事告诉了她...


然后我就答应她等下会去...


到那里,我们三个最迟,walao...用不用留个酱特别的位子给我啊...


算了,没心情拗,坐就坐...


但我知道我还是脸黑黑..不懂做么,我还是笑不出...


好了,去叫东西吃,回来时,我的位子又变了,变去丽倩隔壁...


wat happen? uncle 和我道歉???


原来他们以为弄生气了我...


不好意思啦...我没有生气...


想挤个大大的笑容说我没生气,但做不到...


我应该有笑,不过应该是很勉强的笑...


这天的嘴巴好像硬了,闷...


我真的没生气,对不起各位,我不应该这样...


吴美琪,难道挤个笑容都酱难吗?


过后就各回各家...


这天晚上十点约了一个人,他...是我在医院认识的...cameron人,不过在kl读着书...


那天来金宝找朋友,所以顺便找我出来...


我也蛮久没看到他了,约了去fire那里见面...


当然,我还拉埋思盈和丽倩陪我,一个女生去见一个男生,感觉还是怪怪的..= =


但是我不认得他什么样了啊.....= =


幸亏他还认得我,我见到他,也认得他了,哈哈~


他....比之前我看到的他帅了,不过...他讲话还是酱快...


walao...听他讲话要很好的耳力耶...


他跟我讲了好多好多话...呵呵...心情开始好了


从十点半谈天谈到十二点,哇...夜了,要回家~


好啦,下次再见,韦瑾




然后回家...还没,这天我在丽倩家过夜,不懂做么,不想回家..


心情很矛盾,想回家(怡保),但又不想回,矛盾..


所以最后!我还是没回家...


还有就是,谢啦咖喱,回到家知道我还是没心情时,哄我开心...


不用紧啦,以后你只要听我话,我叫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就很爽了..


哈哈哈哈哈~到此结束~






1 comment:

river said...

哦~原来是这样
不好意思....
那天我....
哎~